Hitachi Vantara推出全新產品滿足中型企業資料基礎架構的需求

瀏覽: 9387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6
發表時間:2020-12-11 15:44:29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數位基礎架構與解決方案子公司Hitachi Vantara,以中型企業為目標,推出E系列高效能NVMe全快閃陣列,及日立虛擬儲存即服務(Hitachi Virtual Storage as a Service)。全新的通路合作夥伴計畫,協助中型企業加速數位轉型及建立新的生態系統。

由於資料量成長速度幾乎是IT預算成長速度的兩倍(19%年增率對比10%年增率),客戶面臨的挑戰是資料儲存,及應用程式要能存取所需的數據資料。持續減少的IT人員及資源,使得中型企業極需可靠的解決方案,來協助企業降低儲存成本及提升效率。Hitachi Vantara專為中型企業設計的方案,可智慧化資料運用及分析,滿足中型企業最迫切的需求,並提升業務成效。 

「像我們這種規模的公司,和任何大型企業一樣,需要的是穩固的基礎架構,來因應大量湧現的數據資料需求,」路德維希-馬克西米利安-慕尼黑大學(LMU)醫院的Robert Koppelstetter表示。「Hitachi Vantara 推出適合我們的產品,讓我們在建構先進數位基礎架構的同時,無需對可靠度或效能做出任何妥協,就可以推動既有服務及開拓全新的商機。」

「一直以来,Hitachi Vantara都是高效能資料儲存的黃金指標,今天我們也正在提升中型市場儲存的標準」Hitachi Vantara數位基礎架構部門總裁Bobby Soni表示。「我們正將VSP 5000在所有行業領先的功能和智慧軟體,放到新的VSP E系列產品上,同時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價格及易用性。全新的虛擬儲存即服務,可進一步減輕基礎架構管理的負擔,讓客戶專注於重要的關鍵業務。」
 
「Hitachi Vantara很高興能與合作夥伴一起,將我們強大且全新的企業級產品擴展到中型企業,加速企業數位轉型並因應基礎架構的需求,以實現業務目標。」Hitachi Vantara全球策略合作夥伴與聯盟副總裁Kimberly King表示。

服務中型市場的全新產品
Hitachi Vantara兩種全新產品方案,提供經濟實惠的選擇,是您的首選合作夥伴。

•     公司擴展日立虛擬儲存平台E系列產品(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E Series),並加入 VSP E590 及 E790全新的NVMe中階 快閃產品,向所有規模的客戶提供企業級功能和效益,解決現有基礎架構無法因應業務發展的挑戰,以滿足像DevOps等現代商業流程的需求。
   o    全新E系列系統搭載簡易的嵌入式管理軟體,可以加快安裝及部署速度,並滿足小型IT團隊的需求。如果客戶正規劃大型部署,並尋求更好的業務流程自動化,E系列系統也能和Hitachi先進的企業級管理軟體Ops Center相容。
   o    VSP E590及790是2U平台,透過整合的資料複製保護管理功能,提供ㄧ流的性能及簡化技術,保護和簡化數據的日常管理
   o    採用與VSP 5000系列相同的SVOS RF作業系統,可確保資料減量、效能及效率。
        -  以精巧的體積與實惠價格,提供該有的效能與容量。
        -  E系列產品使用AI技術提供進階資料減量(ADR),提升容量效率,讓中型企業能充分運用有限空間。

•     日立虛擬儲存即服務(Hitachi Virtual Storage as a Service)僅由合作夥伴提供,是專為中型市場量身打造的,為中型企業提供強大及可預測的企業級雲端儲存服務,並以內部部署或主機代管的方式提供。另外,可預測的費率能協助預算編列,及加速自助服務平台,靈活調整因應持續變動的基礎架構需求。
 
其他效益包括:
   o    99.99%正常運作服務等級,以及毫秒以下快速回應時間。
   o    讓合作夥伴易於管理,客戶可輕鬆訂購,同時以極具競爭力的費率提供企業級效能。
   o    企業級的可用性與效能服務,協助客戶運用雲端經濟效益,且無需交出控制權。
   o    靈活的自助服務平台,協助您輕鬆監督及規劃。
   o    以彈性及快速的儲存基礎架構提供「加速上市」的能力。

•     Hitachi Vantara還推出HNAS 5000系列,這是一個簡單高效的儲存解決方案,用於分散式企業和資料中心應用程式的工作負載,讓客戶可在他們信任的Hitachi Vantara基礎架構上整合文件,並提供下面功能:
   o    提高共享儲存架構的生產力,協助客戶增加檔案至任何VSP系統,透過一站式解決方案整合不同工作負載。
   o    通過制定的規則和政策,將資料移除至包括公有雲等任何類型的遠端目標,以減少支出。

為合作夥伴創造速度與價值
Hitachi Vantara希望透過精心設計的全新VSP E系列,並藉由合作夥伴提供的日立虛擬儲存即服務,加強對中型市場的關注,所以,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建立就非常關鍵。他們可以協助提供機會、規模、擴大接觸範圍的方案解決客戶的痛點。

為了確保現有夥伴有能力利用這些新產品加速此領域的開發,Hitachi Vantara提供了一系列工具和資源,其中包括:
•     動態定價工具,通過交易定價指南和自動交易核准流程,簡化並加快交易過程。
•     中端儲存建議工具Hitachi Guru。
•     豐富的獎賞激勵。
•     簡化的訓練、線上沙盒及虛擬實驗室,可強化合作夥伴專業知識,提升銷售機會。
•     合作夥伴行銷中心(Partner Marketing Hub),提供預先建立、可自訂且易於執行的行銷活動。

「不像大型企業,中型企業沒有大量的IT人員或數百萬美元的IT預算可供運用,」GigaOm研究中心分析師Enrico Signoretti表示。「中型公司通常難以找到可靠的解決方案協助降低IT支出,特別是儲存成本。Hitachi Vantara針對中小型企業關鍵業務工作負載,擴展其E系列高效能NVMe全快閃陣列,推出全新的虛擬儲存即服務,可望贏得市場青睞。」

正平公關 於 2020-12-11 15:44:2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8 16:54: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