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任命林岳田擔任臺灣總經理 領導團隊成為台灣企業的堅實後盾

瀏覽: 12049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2
發表時間:2020-06-02 17:14:44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Hitachi Vantara 宣布任命林岳田(Steven Lin)為台灣總經理,將帶領Hitachi Vantara臺灣團隊深化客戶服務,協助企業解決普遍面臨的數據挑戰,並積極推動台灣業務成長。

Hitachi Vantara 副總裁暨台港澳總經理Andrew Sampson 表示:「Steven擁有豐富的業界經驗,在帶領團隊實現目標上有顯著的成績,他積極、熱誠、開放、重視服務品質的管理風格,與Hitachi Vantara企業文化不謀而合;我相信,透過Steven對台灣產業的了解,加上他過去在管理、銷售、通路和市場開發的專業經驗,將能使客戶與合作夥伴獲得實質助益,創造三贏局面。」

「Statista.com報告指出,到2025年,將有754.4億台互聯設備,並產生巨量數據;而台灣市場也將因5G的發展,帶動相關產業對數據管理的需求。」林岳田表示,「Hitachi Vantara穩定且值得信賴的產品與創新服務,可以協助客戶解決最艱鉅的數據挑戰,包括資料儲存、管理和分析等,讓客戶能專注於自身的核心業務,並快速應付多變化的業務需求。」

談到上任之後首要的任務,林岳田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穩固暨有的客戶與夥伴關係,並鏈結國外的資源,來幫助台灣的客戶邁向成功。」而其對各產業業務發展模式與特性的專業知識,可以更快速地洞察客戶需求,並與合作夥伴共同提供創新的數據管理服務給客戶。

Hitachi Vantara 今年五月份推出特別為中型企業客戶打造的新儲存平台日立虛擬儲存平台(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VSP)E990系列,非常適合台灣的企業,未來公司也將秉持一貫的服務理念,滿足客戶對數據分析、人工智能(AI)和數位化的需求,成為台灣企業的堅實後盾。

Hitachi Vantara 台灣總經理 林岳田簡歷
台灣大學地質系學士和東吳大學MBA畢業。在加入Hitachi Vantara 之前,曾任職於思科和IBM等公司,擁有21年的業界銷售和管理經驗,專長領域涵蓋金融、高科技、製造業和電信等產業。

獲得更多Hitachi Vantara資訊
    Twitter
    LinkedIn
    Facebook

關於Hitachi Vantara
Hitachi Vantara為日立公司全資子公司,致力帶領客戶克服數位挑戰,幫助他們持續進步。透過與每位客戶密切合作,我們將首屈一指的產業與數位能力應用在客戶的資料與應用程式上,確保企業與社會共同受益。80%的財星百大企業都信任並藉由Hitachi Vantara的協助開創新營收來源、提升競爭力、降低成本、改善客戶體驗及提高社會與環境價值。請至我們的網站www.hitachivantara.com。

關於Hitachi, Ltd.
Hitachi(日立公司,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6501)總部設在日本東京,將營運科技、資訊科技與產品緊密結合,致力發展社會創新事業。該公司2018年會計年度(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合併營收達9兆480億6千萬日圓(854億美元),全球約有296,000名員工。日立在行動、智慧生活、工業、能源與IT等五大領域利用Lumada 提供數位解決方案,幫助我們的客戶創造更高的社會、環境與經濟價值。如需有關日立的更多資訊,詳細資料請參考:www.hitachi.com

正平公關 於 2020-06-02 17:14:4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01:54:5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