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Ascend P2 速度最快 4G LTE 智慧型手機

瀏覽: 7227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3-02-26 01:31:00
HUAWEI Ascend P2
全球速度最快 4G LTE 智慧型手機, 支援 150 Mbps 高速下載

全球資訊與通訊技術(ICT)領導品牌華為(HUAWEI Technologies)旗下之消費事業群 - 華為終端(HUAWEI Device),於 2013 年全球行動通訊大展(Mobile World Congress,MWC) 發表全球速度最快的智慧型手機 - Ascend P2,內建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支援 4G LTE CAT4 高速網路(150Mbps),提供極速上網體驗。Ascend P2 的外型傳承了 Ascend P 系列一貫的時尚設計,4.7 吋 IPS、in-cell touch 高解析度螢幕,使用第二代康寧專利 Gorilla 抗刮玻璃面板,機身厚度僅 8.4mm,預計推出黑白兩色,供消費者選擇。



華為消費事業群首席執行長余承東表示:「Ascend P2 是優雅與效能最完美的結合,更證明了對完美手機的需求是無需妥協的,這也是我們所承諾要帶給全球消費者極佳的智慧型手機體驗與領先科技。」

HUAWEI Ascend P2 採用 Android 4.1 作業系統,搭配華為 Emotion UI 1.5. 介面、2,420mAh 大容量電池,以及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下載一部 HD 高解析度電影只需數分鐘,而下載影片、網頁、歌曲及電子書,更只需要數秒。華為專利的「Swift Sharing 快捷分享」功能,在 Wi-Fi 環境下支援上傳及下載的速度,相較於其他智慧型手機,快了 2 至 3 倍。

Ascend P2 使用的 NFC 模組(* 註),使線上付款(e-payments)就如同電子票券一般。華為專利的 Quick Power Control (快速電力控制,QPC) 與 Automated Discontinuous Reception (自動非連續接聽,ADRX) 智慧省電技術,使電力消耗降低了 30%,充電時間相較其他智慧型手機節省了 25% 的時間。



HUAWEI Ascend P2 延續了 Ascend P 系列智慧型手機的時尚外型,就像一望無際的水池般,有著完全無接縫的優雅流線輪廓。4.7 吋 IPS 、in-cell touch 高解析度螢幕,機身厚度僅 8.4mm。其「magic touch 魔幻觸控」科技,強化了螢幕的互動技術,即使是戴著手套也能使用,而「smart reading 智慧閱讀」功能則可以在瀏覽文字時,快速開啟字典翻譯、維基百科及使用搜尋功能。螢幕的亮度也能自動地隨著環境的光線而調整,這讓使用者在任何環境下都能使用 HUAWEI Ascend P2。

HUAWEI Ascend P2 提供最理想的照片及影片功能,包括高達 1,300 萬畫素 BSI 主鏡頭,與 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將使自拍與影片拍攝的效果更好。在手機的側面有專用的相機鍵,使拍照更快速,只要按一個鍵就能啟動相機功能。華為的高階相機科技,在背光的環境下也能拍攝高解析度的影像,自動調整模式則使 Ascend P2 拍出的照片,可比擬專業相機的拍攝效果。



HUAWEI Ascend P2 配備 Emotion UI 使用者介面 *(註),使用上十分容易且可客製化。UniHome 功能將主選單與 home 鍵結合,華為專利的 Me Widget 則可讓使用者結合所需的資訊與功能,整合在單一且客製化的 Widget 中。此外, HUAWEI Ascend P2 內建 Emotion UI 的「housekeeper 聰明管家」可提供像是黑名單設定與封鎖、定期系統清理,與自動清除閒置程式等功能,還有防毒、節電、隱私保護、軟體管理等實用功能。

HUAWEI Ascend P2 將於 2013 年第二季於全球發售。

* 註: 此功能限使用於特定市場。
green_tw 於 2/25/2013 5:31:48 PM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4:5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1:36:1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