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Aruba)再度獲列為Gartner有線與無線區域網路基礎架構領導者

瀏覽: 9494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5
發表時間:2020-11-26 12:31:51
 Aruba,母公司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紐約證交所代碼:HPE),宣布HPE (Aruba) 在Gartner最新《有線與無線區域網路存取基礎架構魔力象限》報告中,已連續 15 年獲評為「領導者」,且是領導者象限所有廠商中最具前瞻性 (Vision) 的品牌。而在同時發布的附加報告《有線與無線區域網路存取基礎架構關鍵能力》中,Aruba贏得所有6大使用案例的 (use case) 最高分數,第二次奪得全部應用的榜首。

《魔力象限》報告中Gartner主要根據兩個標準評估各家供應商:未來規劃的完整性和執行能力。HPE (Aruba) 是領導象限的所有品牌中,位於前瞻能力的最前端。Aruba相信,這是市場對公司在持續不斷創新、並能達成客戶期望與挑戰的肯定。

而在《魔力象限》的附加報告《Gartner 有線與無線區域網路存取基礎架構關鍵能力》中,Gartner 以六個關鍵使用案例評估供應商在滿足企業需求方面的有效性,其中包括:統一的有線與無線網路存取、有線存取重新整理/新建置、無線的重新整理/新建置、公司總部遠端連線分支辦公室、效能可靠的應用程式和自動化 NetOps等,Aruba 在這六項使用案例中均獲得最高分。

Gartner《關鍵能力》報告指出,在 Aruba 由雲端驅動的邊緣服務平台 (Edge Services Platform, ESP) 架構下,Aruba 於 2019 年擴充其協助企業整合營運科技/資訊科技 (OT/IT) 的能力;延伸機房管理與智慧建築自動化的整合,以滿足企業對能源管理和空間利用的要求;推出GreenLake for Aruba 的「網路即服務」(Network-as-a-Service)消費模式,讓企業能以營運費用的訂用方式,運用有線及無線區域網路基礎架構;NetEdit和NetInsight 則提供優異的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功能。

「Gartner對HPE (Aruba) 的持續認可既令人雀躍,也讓我們對於能藉由Aruba ESP 取得市場領導地位感到無比自豪,」Aruba台灣資深副總經理蔡政修表示。「尤其在 Aruba 領先業界改造有線網路架構,首家提供以單一交換技術平台 — Arubx CX系列交換器,支援從企業邊緣 (Edge)、核心到資料中心的完整追蹤自動化及分析功能,更證明了15年來,不論網路市場的變化為何,Aruba始終致力實現以客戶為導向的創新文化,使我們在產業變動的每一個階段能都維持領導地位。我們很感激台灣客戶及合作夥伴對我們持續的信任。」

除了2020年有線與無線區域網路存取基礎架構魔力象限和關鍵能力報告,HPE (Aruba) 領先業界的產品組合也得到了Gartner的認可。2020年9月,就在推出SD-Branch解決方案的兩年後,Aruba被列為Gartner廣域網路邊緣基礎架構魔力象限的前瞻企業,而最近被HPE (Aruba) 收購的Silver Peak連續第三年被列為領導者。HPE (Aruba) 還被列為2020年資料中心和雲端網路魔力象限的前瞻企業。
其他資源
•         報告:《2020 年有線與無線區域網路基礎架構魔力象限》
•         報告:《2020 年有線與無線區域網路基礎架構關鍵能力》
•         報告:《2020 年廣域網路邊緣基礎架構魔力象限》
•         部落格文章:《Aruba與Gartner有線與無線區域網路基礎架構魔力象限》

《Gartner 有線與無線區域網路存取基礎架構魔力象限》,作者:Bill Menezes、Tim Zimmerman、Christian Canales、Mike Toussaint,2020年11月5日發表
《Gartner 有線與無線區域網路基礎架構關鍵能力》,作者:Christian Canales、Tim Zimmerman、Bill Menezes、Mike Toussaint,2020年11月11日發表

Gartner 免責聲明
Gartner 並未為此研究出版品中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背書,也未建議技術使用者僅能選擇評分最高的廠商。Gartner 研究出版品主要呈現 Gartner 研究機構之觀點,不應直接視為對事實之陳述。Gartner 對此研究無任何明示或暗示之保證,包括不保證任何產品或服務適合銷售或適合特定用途。

關於Aruba(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子公司)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旗下的 Aruba 是安全、智慧「邊緣到雲端」網路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廠商;這套解決方案採用 AI 技術自動化網路,並運用資料創造豐碩業務成果。Aruba 透過 Aruba ESP (邊緣服務平台) 和 ESP 即服務選項,採取雲端原生方法協助客戶滿足園區、分支機構、資料中心和遠端工作者環境的連線能力、安全和財務需求,兼顧有線、無線 LAN 和廣域網路 (WAN) 的所有層面。

正平公關 於 2020-11-26 12:31:5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7 01:45:1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