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擴展全新HPE GreenLake 雲端服務及合作夥伴團隊,顛覆並創新混合雲生態

瀏覽: 5900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2
發表時間:2021-04-28 12:14:39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NYSE: HPE)推出領先市場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組合系列創新、以及新的功能和合作夥伴團隊,將大幅簡化體驗並擴大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的業務範圍。更新內容包括:

  • 針對虛擬機器、容器及裸機管理的全新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為中型企業量身定制,提供可擴充的模組化選擇,從100VMs增加至600VMs
  • ALSO GroupArrow ElectronicsIngram Micro Inc.SynnexTech Data達成的新協議,將HPE GreenLake整合至線上市集,以擴展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的業務範圍。HPE同時擴大與CyrusOne的託管合作夥伴關係,並與數位基礎設施供應商Equinix合作,大幅簡化共同客戶的雲端體驗。
  • HPE GreenLake Central推出新的簡化計費體驗,使合作夥伴能夠更快速無縫為客戶提供雲端體驗。
  • HPE Partner Ready for Networking計畫中,新增HPE GreenLake for Aruba方案的功能,這些功能針對尋求轉型為「即服務」銷售模式的合作夥伴量身定制,並協助終端客戶實現網路投資的最大回報。

不論任何產業或各種規模的企業,現在都採用混合、邊緣至雲端的運作模式,企業意識到公有雲一體適用的方式並不適合大多數應用程式和資料,因為從成本、合規性、控制、治理、延遲及性能、安全性、應用程序等諸多考量,應用程式和資料必須存放在內部環境或邊緣。

透過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HPE提供獨特的混合雲方式,結合雲端的敏捷度和簡易性,以及內部環境的治理和控制。這個策略顯然獲得了市場共鳴,目前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的合約價值已超過45億美元,2021年第一季HPE年營收運轉率(ARR)也較去年同期成長27%。除此之外,HPE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也進一步擴大,2021年第一季由合作夥伴帶來的HPE GreenLake訂單也較去年同期成長116%。現在,包括通路、託管、經銷商、獨立軟體供應商、服務供應商及系統整合商等各類型的HPE合作夥伴,皆以HPE GreenLake做為客戶數位轉型的首選平台。

「作為混合雲和本地雲端服務領導廠商,HPE將持續創新,提供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體驗給廣大的客戶,並協助客戶在邊緣、託管設施或資料中心中進行數位轉型和現代化,」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Keith White表示。「HPE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是我們成功的一大關鍵,所有類型的合作夥伴都將HPE GreenLake整合到其商業模式和產品中,提供客戶敏捷的即服務體驗。我們結合雲端的簡易性、敏捷度,及混合環境的靈活與控制性,共同顛覆市場生態,『將雲端帶給客戶』。」

擴大雲端服務產品組合

HPE今日推出三項新的模組化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為客戶提供少成本且較低的進入門檻。客戶可從小規模開始,日後可彈性擴充以滿足業務需求。客戶可選擇最適合其需求的部署規模、運算或儲存實例,並經由運算和儲存的模組化方式,或多機架支援逐步擴展。

全新擴展的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包括:

  • 適用於裸機的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可供客戶在HPE GreenLake Central中探索、供應並管理運算及儲存資源,並在伺服器上直接執行工作負載,或依據其業務類型混合使用VM或容器。此方式容易控制、敏捷且成本較低,更符合客戶對效能、成本和配置的要求。
  • 適用於虛擬機器(VMs)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提供多種選擇:客戶可輕鬆上手,選擇所需的部署方式,以及適合100VM以上的運算和儲存實例類型,標準化區塊包含481216個運算節點。VM雲端服務則新增了「備份即服務」功能。
  • 適用於容器的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適用於容器的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使用與裸機和虛擬機器相同的可擴充區塊,為HPE Ezmeral容器平台提供適用於小、中、大和超大容量的解決方案。

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擴展

經銷合作夥伴是HPE合作夥伴生態系統重要的一環,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業務也在此市場中快速成長。藉此動能,HPE進一步在多家經銷商的雲端市集中,直接提供HPE GreenLake服務,包括ALSO GroupArrow ElectronicsIngram Micro Inc.SynnexTech Data等。現在已有超過100,000家合作夥伴,能透過經銷商使用HPE GreenLake,以預先配置及預先定價的方式,提供簡易的HPE GreenLake報價、訂購及開立發票,直接為客戶提供雲端體驗。

對於偏好託管模式的客戶,HPE GreenLake也加深與CyrusOne的合作關係,並與數位基礎設施供應商Equinix合作。現在,共同客戶可透過單一協議和單一發票,在CyrusOneEquinix上執行HPE GreenLake,大幅簡化並加快採購程序。HPE GreenLake正在快速發展託管和服務供應商的網路,最近也宣布與英國InterxionWavenet和中歐頂尖服務供應商Beyond.pl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在數位轉型的新時代中,CyrusOne的企業客戶確實從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中,獲得了明顯的效益,」CyrusOne企業銷售部門副總裁Fred Holloway表示。「我們很高興進一步擴大與HPE GreenLake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讓我們的客戶能存取HPE混合雲功能,幫助他們推動業務發展。」

「市場對於數位基礎架構和雲端型服務的需求從未如此強勁,所以,HPEEquinix合作提供一系列即服務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在Platform Equinix®上無縫部署混合及多重雲端架構,」Equinix行銷長Mike Campbell表示。「結合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和Equinix Fabric的互連功能,讓需要邊緣至雲端基礎架構的客戶,能夠連接我們安全平台上現有的10,000多個雲端、網路、服務供應商的豐富生態系統,以創造數位優勢。」

合作夥伴的增強功能和新工具

HPEHPE GreenLake Central進行了重要的更新,使通路合作夥伴更容易驅動成長並擴展其專業知識,為客戶提供即服務解決方案。HPE GreenLake Central的增強功能可協助合作夥伴進行銷售、計費及容量規劃,這些更新讓HPE和合作夥伴能為客戶提供無縫且簡易的體驗。

此外,ArubaHPE合作夥伴網路就緒計畫中,推出了Aruba產品的GreenLake更新,能夠與HPE GreenLake緊密連結。透過HPE授權的經銷商,可取得Aruba適用的GreenLake產品,增加合作夥伴創造營收的機會。還有一項額外的好處,合作夥伴將與指定的「Aruba客戶成功經理」合作,協助客戶從投資中獲得最大價值。

HPEAruba全力提供服務與支援,協助合作夥伴擁抱雲端,掌握即服務商業模式帶來的新商機。

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為客戶提供強大的基礎,可在企業內部、邊緣或託管環境中執行彈性的即服務平台,以推動數位轉型。HPE GreenLake可結合雲端的簡易性和敏捷度,及混合式IT治理、合規性和可見度。HPE GreenLake提供一系列加速創新的雲端服務,包括適用於裸機、運算、容器管理、資料保護、HCIHPC、機器學習運作、網路、SAP HANA、儲存、VDIVMs的雲端服務。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業務正迅速發展,合約總價值超過45億美元,並有830家以上的合作夥伴銷售HPE GreenLake。目前,HPE GreenLake50個國家擁有超過1000家企業客戶,涵蓋各種行業和規模,包括財星雜誌500大企業、政府和公共部門機構以及中小型企業。如需更多HPE GreenLake詳細資訊,請造訪:https://www.hpe.com/us/en/greenlake.html

出貨狀況與參考資料

  • 目前已提供與CyrusOneEquinix的經銷商整合、託管及數位基礎架構的合作夥伴關係。
  • HPE將在上半年提供新的產品組合內容、HPE GreenLake Central增強功能及合作夥伴計畫增強功能,下半年將推出裸機增強功能。
  • 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已於310日舉行線上活動,與合作夥伴和客戶討論HPE GreenLake如何透過新的雲端服務實現業務轉型並獲得成功。本活動連結:https://hpe.events.cube365.net/hpe/hpegreenlakemarch
  • 欲了解更多HPE GreenLake相關資訊,請造訪:https://www.hpe.com/us/en/greenlake.html

關於慧與科技

慧與科技公司是邊緣至雲端的平台即服務領導廠商,幫助企業從資料中萃取出有用的分析資料,加速創造業務成效。數十年來,HPE致力於打造創新未來與創新的生活與工作方式。憑著這些經驗,HPE開發出獨特、開放式且智慧化的技術解決方案,並為雲端與邊緣提供一致的使用經驗,幫助客戶開發新商業模式、導入新方法,並提升操作效能。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hpe.com

正平公關 於 2021-04-28 12:14:3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21:33:1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