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擴增GreenLake產品線,透過創新的儲存即服務加速企業轉型

瀏覽: 5717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7
發表時間:2021-05-11 11:52:16
新聞重點:
* 價值數十億美元的儲存部門是HPE最重要的業務之一。HPE已成功將此業務轉型成雲端原生、軟體定義的資料服務,協助客戶加速運用資料達到成效
* 新雲端資料服務將透過HPE GreenLake提供,這是業界第一個專為內部部署及邊緣環境所設計的頂尖雲端服務
* 此服務提供創新的資料管理與基礎架構服務,能幫助新舊客戶轉移至雲端營運模式
* 此資料服務平台提供的創新功能包括新資料服務雲端控制台(Data Services Cloud Console)、雲端資料服務與HPE Alletra雲端原生基礎架構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NYSE: HPE)今天推出的創新服務平台成功將HPE儲存業務轉型成雲端原生、軟體定義的資料服務。在今天發布的消息中,這個創新的資料服務平台可對任何位置的資料提供雲端營運模式,並整合資料維運功能,以創造新資料使用體驗,進而幫助HPE實現Unified DataOps的願景。這個新平台可以解決邊緣至雲端的資料暴增需求、消除資料環境面臨的孤島與複雜度問題、最大化敏捷性與創新力,並降低業務風險。HPE致力於轉型為邊緣至雲端平台即服務的公司,而此平台是HPE邁向此目標的重要里程碑。新資料服務平台將透過HPE GreenLake提供,包含多項創新功能,以簡化邊緣至雲端的資料運作,例如:
* HPE Data Services Cloud Console:此雲端控制台能提供雲端營運的敏捷性,並整合資料維運功能,使其以服務形式提供
* 雲端資料服務:此軟體訂閱服務可大幅簡化並自動化全球大規模的基礎架構管理作業
* HPE Alletra:此雲端原生的基礎架構產品組合可支援邊緣至雲端的資料

「瑣碎的硬體、軟體與人工作業流程造成的高複雜度使得企業組織難以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上競爭與創新,」HPE總裁暨執行長Antonio Neri表示。「透過HPE GreenLake,HPE率先為邊緣至雲端提供完整且一致的雲端體驗。今天發布的平台便是以此策略為基礎,希望藉由消除孤島,運用儲存於任何位置的資料,讓客戶獲得完整的資料運作體驗。隨著洞察的時代來臨,HPE的平台將能幫助企業組織運用分散於四處的資料來推動AI計畫、提供新客戶體驗,並加速數位轉型。」

Unified DataOps:實現運用資料加速創新的願景
今日的企業組織常因複雜度而頭痛不已。根據HPE委託ESG對IT決策者進行的資料管理研究調查,93%的IT決策者認為儲存與資料管理的複雜度會阻礙企業推動數位轉型,67%的受訪組織認為混合雲缺乏完整的資料可視性,導致業務風險增加。

HPE的Unified DataOps願景是利用以資料為中心的原則、雲端原生的控制功能以及AI獲得的洞察力來消除資料管理與基礎架構的孤島及複雜度、提升邊緣至雲端的操作敏捷性、降低業務風險,並加速資料驅動的創新,進而創造全新的資料使用體驗。

「HPE為客戶的內部部署環境提供完善的雲端營運模式,改變了儲存市場的遊戲規則,」HPE Storage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Tom Black表示。「不論資料儲存於何處,都能使用雲端營運模式,不僅加速數位轉型,還能簡化資料管理,讓客戶以更快的速度進行創新。」

「資料與日俱增,企業也愈來愈難管理龐大的資料量,」IDC企業基礎架構、雲端、開發與聯盟部門資深副總裁Matt Eastwood表示。「HPE的Unified DataOps願景及相關策略使用獨特的方式來解決資料暴增的問題,因此極具潛力。身為產業的領導者,HPE幫助客戶運用分散於各處的資料推動業務轉型。」

提供雲端體驗並簡化資料管理
此次發布的資料服務平台包含了HPE Data Services Cloud Console、雲端資料服務與HPE Alletra,能為客戶提供雲端營運的敏捷性,並簡化資料管理作業,進而實現HPE的Unified DataOps願景。

「我們很高興看到HPE持續開創新產品,幫助我們簡化操作流程、提升敏捷性,並協助我們能夠持續為全球合作夥伴及客戶提供各種卓越服務,」 Iland技術長Justin Giardina表示。「HPE Alletra與HPE Data Services Cloud Console的操作控制功能,可以幫助我們達成上述目標。」

HPE Data Services Cloud Console
HPE Data Services Cloud Console是以服務形式提供雲端與資料操作功能的雲端控制台。此控制台採用深受業界肯定且安全的雲端原生技術-Aruba Central。目前,全球數萬家產業客戶的數百萬台連網裝置都使用此引擎。HPE Data Services Cloud Console提供統一的API,以支援HPE的自動化應用程式、合作夥伴以及客製化的資料服務,並讓開發者以程式碼方式存取基礎架構與資料。

雲端資料服務
HPE Data Services Cloud Console的Data Ops Manager能讓使用者在任何地方、任何裝置管理資料基礎架構,並基於不同意圖自由配置。客戶可依需求自行使用由AI驅動並以應用程式為中心的方式配置資料基礎架構,而不用靠臆測來做規劃,同時也能將服務等級目標(SLO)最佳化。

HPE Alletra
由HPE Data Services Cloud Console負責管理的HPE Alletra是雲端原生的資料基礎架構,可支援邊緣至雲端的資料,並能夠提供雲端的營運體驗。同時包含已針對工作負載最佳化的產品組合,如全NVMe的HPE Alletra 9000與6000系統,可提供執行任何應用程式所需的架構靈活性。

上市時間與參考資訊
HPE Data Services Cloud Console、雲端資料服務與HPE Alletra將於2021年5月4日於全球上市,並可直接向HPE或透過HPE的通路商購買。
 
關於慧與科技
慧與科技公司是邊緣至雲端的平台即服務領導廠商,幫助企業從資料中萃取出有用的分析資料,加速創造業務成效。數十年來,HPE致力於打造創新未來與創新的生活與工作方式。憑著這些經驗,HPE開發出獨特、開放式且智慧化的技術解決方案,並為雲端與邊緣提供一致的使用經驗,幫助客戶開發新商業模式、導入新方法,並提升操作效能。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hpe.com。

正平公關 於 2021-05-11 11:52:1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06:54:4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