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宣布2022年起其所有產品將以服務形式提供

瀏覽: 15720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6
發表時間:2019-06-21 19:32:09

HPE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宣布將逐漸轉型為服務公司,並於2022年前透過訂用服務、以量計價模式及其他服務形式提供所有產品組合。HPE也持續以資本支出與授權模式提供軟硬體產品,讓客戶自由選擇以傳統方式或服務形式使用HPE產品與服務。

十多年來,HPE持續開發創新的服務模式,為客戶提供就地部署的IT即服務。HPE持續擴充HPE GreenLake系列產品,以支援更多市場與使用案例的需求,同時利用世界級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加速企業成長。除了為中階市場開發新HPE GreenLake產品與新邊緣網路服務,HPE也與CyrusOne、Equinix及Google Cloud建立合作關係。HPE也將持續投資與開發創新的套裝軟體,包括HPE Aruba Central、HPE BlueData、HPE Cloud Volumes、HPE InfoSight與HPE OneView,並透過訂用服務提供這些產品。

今日的企業可以利用數位轉型創造龐大商機,包括提供令人驚豔的新客戶體驗、達到差異化並增加營收。為了實現這些目標,企業在管理所有應用程式與工作負載時必須擁有一致的雲端體驗,並具備快速創新的能力,以及可根據需求選擇最佳技術組合的自由度。然而,目前的企業級技術並未正視這些需求,以至於客戶在使用資料中心與雲端時被迫接受不一致的使用體驗,並任由不靈活且昂貴的專屬堆疊,及有限的內部IT能力、預算與財務選擇而無法讓他們自由選擇。

HPE GreenLake以服務形式提供產品,帶給客戶不一樣的數位商機,讓他們靈活迅速地拓展市場。HPE GreenLake為客戶提供多種選擇,包括訂用服務、以量計費的消費模式,以及IT即服務的代管服務,讓客戶在管理所有工作負載時擁有一致的雲端使用體驗。HPE GreenLake產品組合包括由HPE及其合作夥伴提供的各種專用型解決方案,讓客戶在建置合適數位化基礎時享有充分的選擇權。HPE GreenLake的強大計量能力與治理功能也有助於企業監控與使用率調整,確保公司的計畫保持在預算之內,並符合法規要求。

HPE GreenLake系列產品已協助客戶達到優異成效。HPE GreenLake的續約率高達99%,淨推薦值(NPS)分數高達86分,是市場上排名前1%的IT服務。根據HPE委託Forrester進行的HPE GreenLake經濟效益研究報告,HPE GreenLake幫客戶解決了過度配置的問題,協助客戶減少30%的資本支出與90%的支援與專業服務成本,並省下65%的IT專案部署時間。

HPE GreenLake的合約總價值已超過28億美元,客戶數超過 600名,是HPE成長最快速的業務,可見這是目前市場急切需要獨特的數位轉型方式。HPE持續擴展業界領先的通路夥伴生態系統,讓HPE GreenLake能觸及更多使用者。目前,HPE有400多名合作夥伴協助銷售此系列產品,HPE GreenLake的通路業務每年也以275%的驚人速度成長。

「我們正處於市場的轉折,」HPE總裁暨執行長 Antonio Neri表示。「大家都知道客戶希望獲得服務型的技術,但他們也希望保有控制權。HPE獨特的服務型解決方案可以讓客戶擁有選擇權、靈活性與控制力,這也是HPE GreenLake如此成功的原因。我們將持續積極開發這類商機,利用我們的市場領導地位,以及世界級的通路夥伴生態系統,透過HPE GreenLake這個產品線提供邊緣至雲端的完整產品組合。透過更新、更棒的服務型解決方案,來改造HPE與整個市場的關係。」

為通路夥伴提供新目標型產品、合作關係與工具,加速推動HPE GreenLake在中階市場的成長
許多中型企業沒有自己的資料中心,或缺乏IT人員協助建置與管理基礎架構、應用程式與工作負載。因此,HPE推出多項新服務,協助中階市場的企業克服相關挑戰,加速推動數位轉型。這些新服務包括為中階市場量身打造的產品與服務、與資料中心及主機代管供應商Equinix及CyrusOne合作提供的服務,以及幫助HPE通路夥伴簡化與加速銷售流程的工具。

HPE推出五種新HPE GreenLake服務,為中階市場的客戶提供五種已預先配置為服務的工作負載-運算、資料庫、私有雲、儲存與虛擬化。這些針對工作負載而最佳化的解決方案可幫客戶省下設計組態、建立解決方案與測試技術的時間。

考量到部分客戶希望透過外部資料中心代管服務使用HPE GreenLake的應用程式,HPE已與CyrusOne及Equinix建立策略合作關係,讓客戶透過頂級的資料中心,迅速使用HPE GreenLake服務。

一年前,HPE透過通路夥伴銷售HPE GreenLake。隨著全球客戶需求激增,HPE已增加50多名通路夥伴,每個月都有穩定業績。HPE也提供兩個新工具,讓合作夥伴更輕鬆迅速地幫助客戶訂購與啟用HPE GreenLake服務:
•    HPE GreenLake快速報價工具:由使用者引導,並從客戶的工作負載需求著手的自動報價工具,不僅能迅速提供報價,還能確保價格透明性。只要按一個鈕,合作夥伴就能依成本或效能需求調整工作負載。HPE GreenLake快速報價工具可讓HPE GreenLake在幾分鐘內產生提案。
•    HPE GreenLake聊天機器人:這是採用人工智慧技術的自動化聊天機器人,可快速解答合作夥伴對HPE GreenLake的疑問。聊天機器人可以節省蒐尋資源的時間,更快解答問題。若無法立刻提供正確答案,聊天機器也會將合作夥伴導引至可提供協助的HPE GreenLake業務人員。

推出HPE GreenLake for Aruba -智慧安全網路即服務
HPE旗下子公司Aruba推出新網路即服務(NaaS)解決方案,將HPE GreenLake系列產品擴大至邊緣網路。

新解決方案整合Aruba全線網路產品,包括企業級Wi-Fi、邊緣交換器、安全產品、終端用戶分析、終端用戶體驗驗證與其他工具。HPE GreenLake for Aruba能帶給客戶新採購與消費體驗,讓他們在取得與支援網路基礎架構時擁有更多靈活性與選擇性。

您可透過Aruba及其全球通路夥伴購買HPE Greenlake for Aruba。

HPE與Google Cloud擴大策略合作範疇,為容器提供真正的混合雲環境
HPE與Google Cloud擴大策略合作關係,共同為客戶提供混合雲解決方案。雙方將以2019年4月9日發布的HPE驗證設計(HPE Validated Design)為基礎加強合作,為容器提供真正的混合雲環境-透過HPE GreenLake提供各種服務型解決方案。HPE也將提供諮詢與專業服務,以加速混合雲的普及。

新混合雲解決方案結合Google Cloud Anthos平台與HPE的就地部署基礎架構、HPE雲端資料服務(HPE Cloud Data Services)及HPE GreenLake。這個組合有助於客戶在內部使用Google Cloud Anthos平台與HPE ProLiant及Nimble Storage。此外,HPE雲端磁碟(HPE Cloud Volumes)將於2019年第三季起為Google 雲端平台與其他公有雲提供儲存服務。HPE計畫為Google Cloud Anthos平台推出專用的HPE GreenLake,將混合雲變成服務型產品。

供貨狀況
中階市場專用的新HPE GreenLake服務、由主機代管合作夥伴CyrusOne與Equinix提供的HPE GreenLake服務,以及HPE GreenLake for Aruba產品已開始供貨。

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hpe.com/greenlake

關於慧與科技
慧與科技是致力於開發智慧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領導者,幫助客戶順暢地在邊緣與雲端之間擷取、分析與使用資料。HPE能幫助客戶推動新業務模式、創造新客戶與員工體驗,並提升既有與未來的業務營運效率。

正平公關 於 2019-06-21 19:32:0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8 14:54:3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