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HP與Intel響應世界地球日 HP『手護大自然』送環保筆電

瀏覽: 1380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08-04-22 03:54:00

牽起HP與Intel 聽地球的聲音
響應世界地球日  HP『手護大自然』送環保筆電

(2008年4月21日台北訊)
一直站在品牌設計領導地位的HP惠普科技,推動綠色產品與環境保護更是不遺餘力,筆記型電腦設計取於自然,絕對時尚,產品研發由內而外都強調環保節能的設計概念,機身外殼採用的HP獨家膜內漾印技術,不需化學接合劑且百年抗光抗UV不褪色特性,減少筆記型電腦汰換率,大幅降低對環境所造成的影響,更採用最新節能的Intel 45奈米處理器,無鉛製程,更加環保;從內到外的綠能設計,堪稱環保的最佳科技代言產品。今年HP更為了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特別與Intel共同攜手合作「手護大自然 一起伸手愛地球」活動,宣導暖化與環保的重要性,喚起大眾對於大自然的關懷與保育,共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領先市場的HP獨家膜內漾印技術
不僅環保又兼具時尚潮流 是消費者的最佳選擇

環保產品不再只是侷限硬體研發,各家廠商也努力研發全方位的環保產品。HP更領先早在2006年導入獨家「膜內漾印」技術於筆記型電腦的設計,高科技材質膜內漾印,不僅有個人化的設計影像,獨特無塵真空製程且無須化學接合劑,更符合環保潮流,還有抗光抗候抗UV百年如新的特點,是HP筆記型電腦邁向綠色科技的重要里程碑。至今更已推出「龍型圖騰紋理」、「水漾波浪紋理」、「流金花漾紋理」「星鑽格菱圖紋」、「摩登浪草圖紋」、「MTV全球NB設計大賽限量圖騰」等時尚設計圖騰,膜內漾印不斷翻新更是綠色科技最時尚的代言產品。

本文章相關圖片

HP筆記型電腦由外而內做環保
運用最省能的綠色奇蹟 Intel 45奈米處理器 有效降低耗電量

HP筆記型電腦配備Intel最新45奈米處理器,處理器採用high-k材料(以鉿(hafnium)元素為基礎),取代過去二氧化矽作為閘極電介質,使漏電量降低10倍以上。運用high-k閘極電介質和金屬閘極的處理器,能增加驅動電流20 %以上,提升電晶體效能,相較於現有65奈米技術,電晶體密度提升將近2倍,可帶來更高的核心運算速度,有效提升個人電腦處理速度。Intel 45奈米處理器運用智慧型電源管理功能及深層電力節流技術,除了成功地降低能源的耗損,並有助於延長電池續航力。同時Intel 45奈米處理器的製程完全不使用不利於環保的鉛金屬以及鹵素材料,不但是最省電又是最符合環保標準的產品,有助節約地球能源,降低對於環境的影響,堪稱是2008年省能的綠色奇蹟。

惠普科技個人系統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陳敬宏表示:「HP除了擁有全球電腦科技最新最獨創的技術,也努力不斷推動環保綠能產品來愛護地球。採用Intel最新45奈米處理器的多款筆記型電腦,不但節能又環保,更擁有能源之星的環保認證,絕對是市場上最環保又有保障的筆記型電腦!! 」

本文章相關圖片

雙手看見世界 牽起HP與Intel,聽地球的聲音

忘了多久沒有伸手感受自然的生命力,忘了多久沒有停下來觀察四周的自然變化嗎?? 綠色科技兩大品牌HP與Intel於「世界地球日」共同攜手合作舉辦「手護大自然 一起伸手愛地球」活動,邀請大家上傳愛地球宣言,一起重溫與大自然接觸的幸福感受,從心看見世界,加入關懷地球的行列,即日起至5月30日止,只要上傳雙手與大自然萬物的合照,並且寫下照片所傳達對大自然關懷,就有機會獲得HP環保時尚筆記型電腦。

詳細活動內容請上HP活動網站:
http://h50025.www5.hp.com/ENP5/Public/Content.aspx?contentID=24101&portalID=369&pageID=1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20:54:4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