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雲端硬碟「離線編輯」、「iOS 版本」粉墨登場

瀏覽: 5655
回覆: 2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79
發表時間:2012-06-29 21:15:00
Google 雲端硬碟「離線編輯」、「iOS 版本」粉墨登場

繼今年4 月Google 推出Google 雲端硬碟,讓使用者可在雲端上協同作業、分享資訊,並儲存各種格式的檔案後,Google 今(28)在Google I/O 大會上發布兩大新功能,包括「Google 文件離線編輯」和「支援iPhone、iPad 及iPodTouch 的雲端硬碟應用程式」,協助使用者完成更多任務。

離線文件編輯

「離線編輯」功能讓使用者即使在無法連結網路的時候,依然可以持續作業。不論是製作或編輯Google 文件,甚至是在文件中留下評論,皆可在離線狀態下執行,而所有的變更將會在連線後自動同步更新至雲端硬碟上。未來亦將支援試算表及簡報等離線編輯功能。

用戶可在Google 雲端硬碟上點擊【齒輪】圖像啟用離線編輯功能,並透過說明中心的詳
細解說進行設定。使用者須使用最新Chrome 或Chrome OS 版本以啟用離線編輯功能。

Google 雲端硬碟iOS 版

數周前Google 推出支援Android 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的Google 雲端硬碟應用程式,從今日起Google 雲端硬碟也將支援iPhone、iPad 以及iPod Touch。

只要擁有Google 雲端硬碟應用程式,使用者可隨時隨地開啟儲存在Google 雲端硬碟上的PDF 檔、照片、影片或文件,也能搜尋所有檔案、增加欲分享或協同作業的對象,即使在無法連線的情況下,使用者依然可以運用離線功能瀏覽所有檔案。此應用程式亦可支援視障者所使用的VoiceOver 模式。欲了解更多此應用程式的功能,請瀏覽說明中心。


▲數周前Google 推出支援Android 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的Google 雲端硬碟應用程式,從今日起Google 雲端硬碟也將支援iPhone、iPad 以及iPod Touch。

Android 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用戶可至Google Play 下載Google 雲端硬碟,而使用iOS5.0 以上版本的iPhone、iPad 或iPod Touch 用戶可至Apple App Store 下載。欲了解更多Google 雲端硬碟詳情,請造訪:drive.google.com/start 。


livecjm1987 於 6/29/2012 3:13:12 PM 修改文章內容

阿云 於 2015-05-25 09:03:2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17:54:5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