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ECH WGC1 VENOM無線電競滑鼠 激發你的電競戰鬥力!!

瀏覽: 1607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14
發文數:114
發表時間:2020-06-01 01:20:35

市場上電競滑鼠、無線滑鼠百百把,但每把功能價位又有不同,想要挑到一把屬於自已好上手的滑鼠就要看需求在那邊?如果你是想要上手嚐試電競滑鼠酷炫的表現的話,那麼RGB燈光這個一定要有,同時不想被有線束縛住操作打GAME時的樂趣,不用說無線滑鼠肯定符合心意,那麼想要兩者兼顧又考慮預算的話~~

這一把由FANTECH最新推出的『FANTECH WGC1 VENOM無線電競滑鼠』入門級電競滿載的CP值,就是絕對值得一試~~啦!!

 以黑紅配色的FANTECH-WGC1 VENOM無線電競滑鼠包裝上載明特色:搭載RGB燈光特效、2.4Ghz無線接收器、電池容量400mAh、Pixart 3212光學傳感器、800~2400dpi分辨率、2000萬次點擊按鍵壽命。

盒後與側邊則是相關的規格以及電力提示介紹。

FANTECH WGC1 VENOM無線電競滑鼠:規格
型 號:WGC1
光學傳感器:Pixart 3212
分 辨 率:800-2400dpi
按 鍵 數:6個
移動速度:30IPS/10G
回 報 率:500Hz
燈 光:RGB燈光
電池容量:400mAh
續航時間:約50小時
材 質:塑膠、金屬
尺 寸:74x125x33mm
重 量:106g
滑鼠NCC認證:CCAJ19LP8C80T0
接收器NCC認證:CCAJ19LP8C70T7
BSMI認證:R41291

書頁側掀式透明包裝,可以展示WGC1的完整樣貌,另一側則是標註了各項元件說明。

▼FANTECH WGC1 VENOM無線電競滑鼠,包裝內容物共有WC1滑鼠、使用說明書以及Micro USB充電線一條。

▼先來看看FANTECH WGC1 VENOM無線電競滑鼠,整體樣貌屬於流線弧型設計上面一層下向包覆宛如戰機機翼延伸到下方按鍵待戰起飛,造型上以對稱式人體工學設計可以適合左右手使用,質感上以霧面消光黑色為搭配,共搭載六個按鍵左鍵、右鍵、滾輪、左側上下頁鍵與上方DPI切換鍵,按鍵可達2000萬次讓使用壽命更長效。

▼仔細看在WGC1鼠身左右兩側都有大面積的立體刻紋防滑橡膠墊,讓你在上手WGC1時有良好的防滑效果,能在激烈遊戲操控下握持住滑鼠本體,尤其在無線模式下不受束縛下更不易甩飛。

▼上方條列規劃鍍鉻金屬防滑滾輪、DPI切換鍵、電量指示燈,電量不足時顯示紅燈需要充電,電力滿載則是藍燈,同時透過按壓DPI切換鍵時指示燈也會閃爍作為辨別,800/1600/2400dpi可以來自由調整三段變速控制滑鼠速度,最高可達2400dpi分辨率更能遊刃有餘的在電競世界裡快速移動。

▼內建400mAh鋰電池,使得在無線操作上的續航時間可達50小時,如果沒電的話透過前端的Micro USB充電埠,可以連接Micro USB充電線即可以做為有線無線雙用滑鼠馬上充電來使用。

 

▼在後半端則是當下電競週邊一定要有的RGB燈光特效部份,在上頭的FANTECH LOGO以及尾端部份,有著多種多色燈效自動變化閃閃發光,同時也可以自主選擇開啟或關閉。

▼在WGC1底部則是有四片滑鼠腳墊加上左右兩側護手下方也有滑鼠腳墊共計六片,面對打遊戲電玩時的激烈操作下能提供更好的止滑效果。

▼底部中間則是規劃了安排電源開關、光學傳感器與RGB燈光開關,兩側的開關可以依需求來自主管理開關電源以及RGB燈光效果,沒有使用或是不想閃閃發光的時候可以關閉更省電,位於中央的Pixart 3212光學傳感器,最高可以達2400dpi的靈敏度使用反應上也相當快速。

▼而配備連接使用的2.4Ghz無線接收器就收納在底部後端,只要抽拔出來插入到USB端就可以連接,不用驅動與設定就可以隨插即用,追蹤技術達10公尺能穩定連接WGC1。

▼連接完成後就來看看WGC1的RGB燈光效果吧~可以看到在FANTECH LOGO以及尾端亮起的燈光就是這個光,自主來變換多色燈光效果也可以選擇開關或是關閉,不過選擇了電競滑鼠肯定就是給他開好開滿燈效的啦。

▼雖然不能透過軟體來調整燈效,但是隨著燈光變化約有紅、綠、青、藍、紫等RGB燈光變幻其中也是顯得相當搶眼呢(※可點選影片觀看)。

 

▼再來就是實體感受一下掌握FANTECH WGC1 VENOM無線電競滑鼠在手上的握感吧,人體工學設計對於上手的感受算是蠻不錯的能尺寸上對於大小手來說都能確實貼合手形大小,在點擊按鍵或是滑動滾輪操作、上下動作的按鍵基本上都順暢,兩側翼端能有效襯托大姆指與小姆指。

▼在滑動時也很流暢無線就是爽快的應用,對於像是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動作類遊戲都能起到很好的輔助表現。

整體來說這一把『 FANTECH WGC1 VENOM無線電競滑鼠 』絕對是窺探電競入門最好上手的選擇,不到千元內的價位就有無線連接、RGB燈效相當超值了說,雖然說沒有額外提供軟體可以來調控燈光效果以及切換dpi或是設定巨集等功能,按鍵部份也以基本功能為主,不過自帶RGB燈光特效具備多種多色燈效自動變化,同搭配2.4Ghz無線接收器隨插即用,按鍵高達2000萬次點擊壽命耐用性頗高,可自由調整三段滑鼠速度最高可達2400dpi分辨率就很實用,更別說雙電源模式配備400mAh鋰電池,續航時間達50小時,如果電力不足時可連接USB線即時充電完全不減遊戲時的樂趣。

goodday001 於 2020-06-01 01:20:3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17:33:2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