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FIER M206BT 2.1主動式藍牙喇叭/低音音量可調整設計/釋放音樂渾厚重低音

瀏覽: 13343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14
發文數:114
發表時間:2020-10-19 23:34:05

EDIFIER M206BT 2.1主動式藍牙喇叭/低音音量可調整設計/釋放音樂渾厚重低音

在視聽市場上擁有20多年歷史的EDIFIER漫步者所推出的一系列音響、耳機視聽產品系列,都相當深受音響樂迷愛好者們所喜歡與推薦,現下新推出貼近使用者多媒體應用習慣極具高CP值的與渾厚低音表現的「EDIFIER M206BT 2.1主動式藍牙喇叭」,採用簡約硬朗EDIFIER經典款造型風格設計出發打造全木質箱體積小巧的2.1聲道,搭配5英吋重低音單元搭配前置低音反射孔結合中高音單元總輸出功率達34瓦以及低音音量可調整設計給予低頻更加充沛強勁有力的聽覺感受,更支援藍牙5.0、USB硬碟、RCA等多種訊源,來滿足多媒體使用的需求無論是透過連接電腦使用或是搭配即時播放手機平板播放器音樂影片,就能立馬感受極具臨場感受的精彩表現。

包裝上白色盒裝同樣簡約設計風格的EDIFIER M206BT 2.1主動式藍牙喇叭顯現樣貌以及特色規格功能在上頭。

EDIFIER M206BT 2.1主動式 藍牙喇叭:規格
輸出功率(RMS):重低音18w+衛星8Wx2
頻率響應:63Hz-20KHz
輸入介面:AUX(RCA), USB硬碟, 藍牙5.0
調節方式:音量/低音
低音單元:5英吋
衛星喇叭單元:2.5英吋
低音箱箱體尺寸:161mm×200mm×280mm (L×W×H)
衛星音箱箱體尺寸:86mm×162mm×121mm (L×W×H
重 量:總重量約4Kg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開箱內裡包裝紙材保護緩衝也相當完善,分為上下兩層來放置重低音音箱與中高音衛星音箱。

整體主配件共包含了一個5英吋重低音音箱與二個中高音衛星音箱以及AUX線材和使用說書與保證書。

雖說喇叭都是全木質箱簡約硬朗造型風格設計,先來看到的這一個5英吋低音單元18W重低音音箱尺寸上161x200x280mm看來就相當的分量十足放置在桌面上就需要有一定空間佔比,左上角裝飾了EDIFIER LOGO字樣。

相對稱的右上角處則是設計了銀環亮黑圈層的前置低音反射孔,讓整體簡約硬朗風格多了一份時尚不俗感更深藏極具爆發力的5英吋重低音隨時來等著給你咚滋、咚滋的震撼。

作為分量十足主要的重低音音箱,更肩負起連接開關以及訊號源輸入的部份,配置I/O介面位於音箱右側,正面放置時順右手就能來開關調整功能以及音量大小和低音音量可調整部份,同時在此切換藍牙5.0、USB硬碟、RCA等訊號源部份。

重低音音箱與二個中高音衛星音箱底部四角,同樣都有附上四個止滑腳墊防止滑動穩固使用。

搭配的二個2.5英吋單體8W中高音衛星音箱,單個尺寸為86x162x121mm搭配一起放置來打造2.1聲道。

後方用常見的嵌入式的RCA線材LR紅白端來做區別,正面喇叭網罩下方同樣裝飾了EDIFIER LOGO字樣。

簡單就能來連串擺放,常見放置就是重低音放置其中兩個中高箱放在兩側。

但也可以擺置為中高箱一側一上放置於重低音箱反射孔旁方便擺位,可以騰右側空間來出來操作功能連接調整音量低音切換訊號源使用。

右側I/O介面上面二個旋鈕分別是音量大小和低音音量可調整,而不同的輸入訊號源時則是短按一下音量大小旋鈕來進行切換同時提供燈號顯示,切換為藍牙5.0(藍燈)、USB硬碟(紅燈)、AUX(紫燈)訊號源部份以燈號與播放的聲音就可以知道當下處於那個模式下。

切換為USB硬碟模式時燈號為紅燈,需要將USB硬碟連接到USB埠上進行使用,可以透過音箱介面上所附的實體按鍵來執行播放/暫停、倒退、前進按鍵來切換上下首等功能,直接就可以來播放USB中的音樂檔案,把他做為音樂播放專用喇叭也很可以。

切換為連接藍牙5.0時則顯示為藍燈,同時藍色燈號會閃爍在進行搜尋配對成功後則是燈號藍燈恆亮,在行動裝置上搜尋名稱為EDIFIER M206BT作為配對 。

如果需求是想把EDIFIER M206BT 2.1主動式藍牙喇叭作為連接電腦常態使用下,那麼他所採用5英吋重低音單元搭配前置低音反射孔加上總輸出功率達34瓦以及低音音量可調整功能打造的2.1聲道,讓低頻更加強勁有力中高音輔助的表現頻率響應63Hz-20KHz。

當然做為多媒體喇叭,EDIFIER M206BT提供了藍牙5.0、USB硬碟、AUX等訊號源更是大大的加分項,只須切換訊號源就可以轉換到手機平板行動裝置的訊號來播放聲音,對於現下擁有至少一至二部行動裝置的大家來說更無疑是提升了便利性,不用再翻另一顆藍牙喇叭出來找訊號連接,直接連接到EDIFIER M206BT上就可以,好久沒看演唱會聽現場Live直接催下去重低音的震撼感只能說相當充沛也極具炸場的感受呀。

EDIFIER M206BT 2.1主動式藍牙喇叭心得

以往用所使用的電腦喇叭大多都只拘限AUX/RCA等訊號源,要播放個USB音樂就要插到電腦上去,另外要播放個藍牙音樂還要找一顆藍牙喇叭出來或是開啟電腦藍牙訊號都有點麻煩,現在就靠EDIFIER M206BT做為多媒體喇叭來使用就好了,可以支援藍牙5.0、USB硬碟、AUX等訊號源真的是相當吃香,同時更擁有5英吋重低音單元搭配前置低音反射孔,總輸出功率達34瓦不俗極具臨場音場2.1聲道表現,無論在電腦使用、手機平板行動裝置連接都綽綽有餘,不過較為可惜則是桌上型不是方便攜帶式的同時切換訊號源,都要由右側面按鍵短按操作燈號也為側面、音量重低音都是靠側面旋鈕這點就還要習慣一下才更好上手,但能做為多媒體應用主動式藍牙喇叭EDIFIER M206BT則是相當不錯的選擇有著相當親民的價位以及CP值不錯的應用範圍,肯定是追劇追片聽音樂打遊戲時最佳的聲音戰略夥伴。

 

goodday001 於 2020-10-19 23:34:0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23:33:2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