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平板討論BlackBerry平板電腦 WebWorks SDK 介紹

瀏覽: 2724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1-01-15 05:18:00
平板電腦開發環境 BlackBerry WebWorks SDK 介紹

現在我們向大家介紹將會推出的 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開發環境 - BlackBerry WebWorks 平台。今天,我們正在推出 BlackBerry WebWorks SDK 初版,該 SDK 為網頁及流動網頁開發者提供一個框架、API 及工具來為 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開發網頁應用程式。

如您的背景和技能是在使用網頁技術如 HTML5,CSS 和 JavaScript 等領域上,那麼此平台就是為您而設!該平台擴展了在 BlackBerry PlayBook 上的基本功能,如系統工具、dialogs 及喚起其他在此裝置上的應用程式,並使這些應用程式可用到您開發的應用程式上,從而成為 Super Apps!

平板電腦開發環境 BlackBerry WebWorks SDK 介紹

請謹記:此 SDK 仍是初版,我們的產品團隊將會在 BlackBerry PlayBook 推出前繼續增加更多的功能。在 BlackBerry PlayBook 上使用的 BlackBerry WebWorks 平台之設計及架構原則是為了讓使用於 BlackBerry 智能手機上的 BlackBerry WebWorks 平台盡可能有更多的共同點。

這意味著應用程式可在 BlackBerry PlayBook 及 BlackBerry 智能手機互相通用。可是,開發者或需按裝置的效用而作出一些修改。例如,平板電腦或有一些特點如顯示了在只適用於 BlackBerry PlayBook 屏幕上的原生對話框與及其他選項,而這些選項並不適用於 BlackBerry 智能手機,如對話框的大小和外觀。不過,您的所有 HTML5,CSS 和 JavaScript 代碼都應該是兼容的。

另外,我們也發佈了適用於 BlackBerry PlayBook 的 BlackBerry WebWorks SDK 源碼 - 請瀏覽及參與有關的開源計劃。這是一個機會讓更大的開發者群組參與及塑造這個平台的未來和工具,請踴躍參與!最後,所有向 BlackBerry App World 提交的 BlackBerry PlayBook WebWorks 應用程式均有機會免費贏得 BlackBerry PlayBook!

請於這裡提交您的應用程式,及細閱有關詳情及細則。欲收到有關 BlackBerry PlayBook 的最新動向和其他有關資料,請於這裡輸入您的資料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8:58:4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23:33:2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