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擴大Instant On 產品組合,支援小型企業持續營運和快速擴展產能

瀏覽: 11888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2
發表時間:2020-05-28 12:03:42
Aruba,母公司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紐約證交所代碼:HPE),宣布擴大 Aruba Instant On 產品系列,加入最新推出的交換器組合,讓小型企業可以簡易的設定、管理和維護方式部署統一的高速網路。無論是做為企業持續營運策略或連線能力升級計畫,全新 Aruba Instant On 1930 系列智慧管理交換器,都可與現有 Instant On 室內/室外Wi-Fi基地台流暢整合,且可使用 Instant On 行動裝置應用程式集中管理 。

無論是與大型跨國連鎖企業或小型本土企業合作,投資者都對流暢安全的連線能力抱持高度期望。這對小型組織帶來了無形的壓力,因為小型組織通常沒有足夠資源,無法編制全職 IT 人員以因應各種網路問題。若發生意料之外的危機 (如近期因應全球大流行而制定的安全社交距離原則),導致業務參與模式徹底改變,從一般情況下的面對面互動,變成僅在線上互動,這類情況也可能導致網路需求增加,使問題惡化。為了在目前的環境中生存,當地零售店、餐廳和其他必需品商店不得不大幅調整經營方式。根據 SMB Group 的調查「71% 的中小企業已將實體的活動轉移到線上,且有16% 的企業正打算效法。」

「 Instant On 產品組合再添生力軍,為那些希望『安裝後一勞永逸』小型企業解決主要痛點,同時仍能提供小型企業所需的強大安全性功能和簡易管理。」CDW 小型企業副總裁 Norm Lillis 表示。「尤其在這樣的動盪時期,當為社區提供基本服務的小型組織有更多需要優先處理迫切問題時,他們尋求的是值得信賴且足以維持現今和往後營運的 IT 解決方案。」

小型企業跟大型組織一樣,同樣關心可靠性、安全性和基礎架構成本,但小型企業卻缺乏相關人員來處理複雜的網路管理或設定。企業連線能力和容量要求瞬息萬變,因此操作便利性成為選擇網路解決方案時的關鍵要素。為了因應各式挑戰,Aruba Instant On 提供一套適用於所有網路服務的統一管理架構,包括可同時管理交換器和無線基地台的單一架構,以及可用於輕鬆設定的創新行動應用程式,讓使用者能夠監控和管理整個網路。

全新 Instant On 1930 交換器系列具有以下特點:
•    配置靈活,可配備 8 、24或 48 個 1G 連接埠,支援 PoE 功能,擁有 10G 高速連線能力
•    所有連接埠都配備增強型 PoE+,可為各種物聯網 (IoT) 裝置供電
•    有多種管理模式可供選擇,增加彈性:
o    可透過行動應用程式或網頁瀏覽器進行雲端管理
o    本機網頁 GUI
•    有限制的終身保固,為您的投資提供最大保障

對小型企業來說,遠端訪問企業內部服務和工具的能力是不可缺少的,然而,他們缺乏大型企業用來建立和維護虛擬專用網路(VPN)的資源。Aruba已與NordVPN合作 (提供值得信賴的線上安全解決方案,並在全球擁有超過1200萬用戶) 為Aruba Instant On客戶提供VPN服務。將NordVPN加入到Aruba Instant On網路中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不需要任何IT專業技術,就能讓員工在無法現場工作時,遠端存取敏感的企業資料。

「小型企業為台灣經濟發展重要動能,在我們的社會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對於提供基本服務的企業而言,與客戶保持聯繫已經成為基本條件」Aruba台灣區資深副總經理蔡政修表示。「若需要簡單可靠的無線解決方案,又須具備安全、高效能、企業級的連線能力,Aruba Instant On 是符合現今台灣各產業需求的解決方案。」

供應情況
The Aruba Instant On 1930 交換器系列將於 6 月 1 日開始供貨,如需深入瞭解小型企業適用的 Instant On 產品系列,請至 www.ArubaInstantOn.com。

其他資源:
•    在 Instant On 社群取得最新消息

關於Arub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子公司)
Aruba,母公司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是安全智慧型網路的領導供應商,讓客戶能夠在行動、IoT 和雲端時代蓬勃發展並提供絕佳的數位體驗。我們正在改寫網路規則,讓 IT 和各大組織能夠輕鬆連接實體和數位世界的兩端。
 
欲知更多詳細資訊,請造訪Aruba網站。即時新聞與近況更新,可追蹤Aruba Twitter與Facebook專頁。更多關於行動通訊技術與Aruba相關產品訊息,可造訪Airheads Community。

正平公關 於 2020-05-28 12:03:4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21:54:5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