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推出創新的AI行動安全技術,實現最佳邊緣運算體驗

瀏覽: 8948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2
發表時間:2018-11-14 20:17:12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旗下公司(NYSE:HPE)Aruba今日推出全新系列802.11ax(Wi-Fi 6)物聯網就緒無線AP及其專屬存取交換器,以及各項有關安全、智慧電源管理、人工智慧(AI)自動化和服務保證方面的創新成果,協助組織達成高效、簡易且可靠的目標,給予使用者滿意的數位體驗。

新款無線AP不僅支援最新Wi-Fi標準,也率先獲得Wi-Fi聯盟(WFA)認證,符合最新WPA3和Enhanced Open安全標準,具備更強大的加密功能以及更簡化物聯網的安全性組態。Aruba也創下Wi-Fi供應商的首例,在AP產品中內建Bluetooth 5技術,同時搭載整合式Zigbee射頻模組。這些新功能可實現物聯網的使用案例,例如智慧門鎖、電子貨架標籤等,而Bluetooth 5亦提供使用者感知(user-aware)的室內定位功能,以利IT部門開發個人化的體驗。此外,Aruba領先業界推出創新的電源管理功能,使客戶維持現有的PoE交換器布局,同時大幅節省下班時間的AP耗電量。這些獨特功能包括智慧電源監控、支援Aruba (AOS)8作業系統,以及NetInsight的Green AP技術,此隸屬於Aruba的AI分析和保證解決方案。

實現最佳邊緣運算體驗
企業組織期望IT專業人員推出物聯網創新技術,為員工、客戶和顧客創造非凡的數位體驗。各種嶄新體驗像是位置感知互動式行動技術、數位化的患者輔助照護以及使用者感知的會議室等,都能為企業組織創造競爭優勢。Gartner報告指出,「企業必須因應未來的工作模式,提供引人入勝、類消費型態(consumer-like)的使用體驗,並推出能優化;而不是延誤效率的技術。」

邊緣網路將人們與物聯網連接到這個數位世界,而這個建構數位化體驗的平台必須是安全、智慧且保持運作的。但是,只憑堅實的網路基礎是不夠的。為了實現這些新體驗,IT必須提供較完善且一致的服務水準,滿足不斷成長的業務需求,以及更高的使用者期望。這不僅需要最先進的網路,IT也要在不斷變化的環境中主動預測問題,保護使用者和業務不受影響。

為了因應這些挑戰,Aruba推出以下新產品和創新技術:
* Aruba 510系列無線AP,此新系列可支援802.11ax並內建物聯網就緒的型號,具備進階安全性、AI射頻的最佳化、智慧電源監控,並整合Zigbee和Bluetooth 5射頻技術。
* Aruba 2930M存取交換器,支援802.3bt標準,可提供更高功率的PoE(每埠最高60瓦),以滿足高階802.11ax標準無線AP的要求。
* 支援Wi-Fi聯盟WPA3和Enhanced Open安全標準,提供最先進的裝置安全性。而Aruba是率先業界獲得WFA認證,符合上述新標準的廠商。
* Green AP是Aruba AI分析和保證解決方案NetInsight的獨特新功能,可在使用者裝置未上線時,動態關閉無線AP,彌補特定11ax AP需較高電量的需求。

利用Aruba豐富的技術傳承,為網路注入更多智慧
有效的AI解決方案仰賴諸多條件,包括具備領域專業知識、從歷史紀錄區饋送乾淨資料給演算法,藉此得到精準、可信賴的網路自動化、效能保證及實際體驗,來驗證解決方案的成效。相較於許多競爭對手,Aruba具有獨特的優勢,包括16年的Wi-Fi專業知識,包括汲取自全球最大邊緣網路的AI演算法內建學習和最佳實務,以及數百萬台的AP裝機量,從而實現了安全、自動化的網路作業。

Aruba全新510系列AP可與NetInsight搭配無間,主動監控網路、排除故障,並依據同業比較和基準測試結果,得出可行的洞見和建議,再將這些資訊自動套用到網路系統。如此一來,企業就能改善效能和效率,以配合現今高度行動化和物聯網導向的產業環境,不斷適應日新月異的需求,並改善使用者和客戶的體驗。

整合Zigbee和Bluetooth 5技術,針對物聯網而開發的設計理念
Aruba 510系列開創了符合802.11ax標準AP的業界首例,整合Zigbee和Bluetooth 5功能,讓Aruba客戶可以支援74%的物聯網設備。這樣兼具所有三種無線技術的單一無線AP,可為客戶提供強大、廣泛的連線功能。此外,Aruba基礎架構內建Zigbee技術,無需另外部署和運行Zigbee網路,可讓客戶大幅省下資本和營運支出。

Green AP搭配智慧電源監控,讓能源管理變得更聰明
更高效能的802.11ax無線AP可處理更多裝置和流量,但同時也將消耗更多電力;而網路架構師設計無線AP配置時,也通常預設了最高容量的使用情境;在這些因素的綜合影響下,使許多組織的電力成本不斷攀升。

Green AP是NetInsight的一項新功能,也是網路產業的一項大創新。它能讓IT更聰明管理無線AP,降低多達72%的功耗,進而大幅節省成本同時履行社會責任。無線AP採用Green AP後,可以依據用量自動開關電源,從而節省大量能源成本,並建構合乎環保的網路系統。

「Aruba解決方案跟其他廠商最不一樣的特點就是靈活度,而802.11ax新標準帶來更高的頻寬,搭配Aruba產品內建整合式的物聯網連線功能,讓之前的願景都有機會化為真實,」Aruba台灣區副總經理蔡政修表示。「全新的標準帶來更好的傳輸效率、傳輸量以及更好的用戶體驗,無論是飯店業、零售業、醫療業或教育產業,都能在影音、數據以及物聯網的應用上,利用加強的性能來支援設備的各種需求。」

此外,Aruba的智慧電源監控(IPM)是Aruba AOS 8的一項功能,可主動測量AP用電量,並動態轉接至可用的電源。如果無線AP的用電量超出預算,IT組織將可判定所要停用的功能,以及停用的優先次序;IPM會依據給定的優先次序,自動執行減電步驟,直到AP的用電量符合預算為止。

符合WPA3和Enhanced Open標準,提供最先進的安全防護
Aruba的產品創下網路供應商首例,獲得Wi-Fi聯盟的WPA3和Enhanced Open認證。在WPA3和Enhanced Open的支援下,Aruba的新型11ax AP套件可充分滿足企業的安全需求,安心容納更多使用者、裝置和物件加入網路。

WPA3新添的功能可簡化Wi-Fi安全性,實現更可靠的身分驗證機制,並為高度敏感的資料市場(如政府或金融機構)提供更高的加密強度。Wi-Fi Enhanced Open標準強化了資料隱私保障,能與WPA3的安全防護相輔相成,並且在無需驗證使用者身分的開放公共網路(如當地咖啡店、機場和體育場館),仍保持簡便易用的特性。

供貨時間
Aruba 510系列無線AP即將於台灣地區上市,Aruba 2930M存取交換器現已上市。搭載Green AP的新版NetInsight訂於2019年第一季上市。

客戶證言
主場位於美國銀行球場(Bank of America Stadium)的卡羅萊納黑豹隊(Carolina Panthers)擁有超過75,000名球迷。

「我們的球迷期待出色的球場連線體驗,」卡羅萊納黑豹隊的資訊技術總監James Hammond表示。「為了持續滿足這項需求,我們的網路必須為將來做好準備,因此我們評估後選擇了Aruba的11ax無線AP,來支援新型應用、物聯網和行動裝置密度日漸成長的需要。」

關於Aruba(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子公司)
Aruba是為不同規模企業提供下一代網路方案的全球領先供應商。Aruba致力協助企業提供網路解決方案,提供符合仰賴商用雲端應用程式來處理工作與個人通訊的科技通使用者需求。

欲知更多詳細資訊,請造訪Aruba網站。即時新聞與近況更新,可追蹤ArubaTwitter與Facebook專頁。更多關於行動通訊技術與Aruba相關產品訊息,可造訪Airheads Social。

正平公關 於 2018-11-14 20:17:1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21:54:5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