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DesignStart力助新創、中小型企業於市場奪得先機

瀏覽: 7156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6
發表時間:2019-05-31 13:20:29

全球IP矽智財授權領導廠商Arm首度參加InnoVEX,於眾多優秀新創企業雲集展會,展示Arm DesignStart解決方案,協助新創公司與中小型企業。

基於Arm的晶片在過去二十多年間已經出貨超過1,300億顆,更預計從2017至2021年間,Arm生態系統夥伴將再出貨1,000億顆晶片。這樣的成長動能來自於物聯網,包含智慧家庭、健康和車聯網汽車娛樂系統應用;同時,製造業、運輸業和公共事業等工業層面亦支撐此一需求。Gartner報告指出,一個典型的家庭在2022年將會擁有500個智慧裝置。而 IDC預測,到2022年,全球物聯網(IoT)的技術支出將達到1.2兆美元。

這些數字背後都代表創新發展的速度越加快速,資訊爆炸推動了自主性的世界,物聯網及次世代運算將迎來商機。成功掌握物聯網應用,裝置的運算是關鍵因素,但須注意的是,其中頻寬、功耗、成本、延遲、可信任度、安全性和隱私,都非常重要。

在物聯網裝置中,大量的作業負載及創新都在基於Arm的解決方案中完成,自DesignStart計畫推出以來,以提供免預付授權費的Arm IP,讓新創團隊能夠快速使用,加速設計流程。在過去兩年間,Arm DesignStart已有超過5,500個CPU 原型(prototype)下載和超過450個CPU商業授權。如今,DesignStart已經擁有包含Cortex-M0、Cortex-M3與Cortex-A5 的DesignStart for Custom SoCs/ASIC,以及包含Cortex-M1和Cortex-M3 CPU的DesignStart FPGA等兩種類型,提供企業多元化的彈性選擇,這讓開發團隊擁有較佳彈性以及降低成本的方式研發產品,其中最重要的,是他們將能使用Arm廣大的生態系統,獲取諸多業界成熟的資源。

Arm生態系統經理Alessandro Grande表示:「我們擁有許多來自業界各個領域傑出的生態系統夥伴,在包括物聯網、無人機、汽車、穿戴式等各種應用大放異彩,這些專家為創新提供能量,不斷突破基於Arm科技的疆界。」

Arm資深解決方案專家Stephen Su表示:「許多客戶在開發晶片時,需要不僅僅只於CPU,而是包含軟體、工具、訓練、服務及IP等完整的內容,而Arm DesignStart提供這樣的模式,讓客戶能夠透過我們的生態系統,得到完整的支援以開發自製晶片,贏得先機。」

Arm DesignStart計畫目前已經協助多家廠商達到成功,包含EiGENCOMM、Seeed Studio以及來自台灣的DT42等新創公司。

正平公關 於 2019-05-31 13:20:2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08:43:3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