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DIGICS榮獲華為公司頒發合作與支持獎

瀏覽: 2518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1-07-05 01:03:00
ANADIGICS 榮獲華為公司頒發合作與支持獎

【台北訊,2011 年 6 月 30 日】無線射頻 (RF) 半導體解決方案全球領導供應商 ANADIGICS, Inc. 今日宣佈獲得華為公司(Huawei)肯定,頒發榮譽的合作與支持獎,表彰提供的卓越服務。

該獎項由華為公司資深商務經理羅玉瓊頒給出席的 ANADIGICS 執行長 Ron Michels。羅經理表示,「ANADIGICS 提供絕佳支援的效率一直獲得肯定,充分因應華為在 2010 年第 2 季與第 3 季 3G 智慧型手機的產能提升需求。」華為公司終端零件專家團主任楚思慧也表示,「ANADIGICS 在我們製造過程的重大階段所展現的合作與支持相當卓著,確保我們在高度競爭的無線手機市場成功發展。」

Ron Michels 獲得獎項之後表示,「我很榮幸代表 ANADIGICS 的團隊接受華為頒發的這個獎項。我們相信這個獎項是對於我們致力於提供超越客戶預期的服務與支援所給予的肯定,並且讓我們更加維繫未來與華為的合作關係。」

如需 ANADIGICS 產品及多媒體內容的詳細資訊,請參閱以下資源:
ANADIGIC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nadigics
ANADIGICS Twitter:http://www.twitter.com/anadigics

ANADIGICS 榮獲華為公司頒發合作與支持獎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0:2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04:43:3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