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CES華為全新旗艦產品與技術創新

瀏覽: 6977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3-01-10 05:41:00
華為全新旗艦產品與技術創新
2013 CES 演繹極致科技

全球資訊與通訊技術(ICT)領導品牌華為,在 2013 國際消費性電子展 (CES)上展現了打造獨特體驗的創新技術實力,致力成為消費電子產業的全球領導者。華為在 CES 發表了一系列旗艦產品,其中包括智慧型手機 HUAWEI Ascend Mate、HUAWEI Ascend D2 和 HUAWEI Ascend W1、家用解決方案 MediaQ 與全系列 LTE Cat4 裝置。這些裝置同時搭載華為獨家的智慧節電和快速分享技術,致力於提升全球消費者的行動技術。



在 2013 國際消費性電子展 (CES)上發表的華為產品,包括推出最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 HUAWEI Ascend Mate,搭載 6.1 吋 HD IPS LCD 螢幕、解析度 1280 x 720 及螢幕機體比例達 73%、HUAWEI Ascend Mate 是款兼具商務和娛樂用途的旗艦產品。此外,也推出了 HUAWEI Ascend D2,擁有 5 吋 IPS Super Retina LCD 螢幕,解析度高達 1920 x 1080、443 PPI, 電池容量為 3000 mAh ,HUAWEI Ascend D2 同時配備 1300 萬畫素 BSI 感光元件相機,具備同級智慧型手機中最高的 ISO 感光配備。

在華為 CES 的攤位上,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華為首款 Windows Phone 8 智慧型手機 HUAWEI Ascend W1,該產品擁有雙核心 1.2 GHz Qualcomm Snapdragon CPU 及 Adreno 305 GPU 等高階智慧配備,具備 4 吋 IPS LCD 螢幕及同級智慧型手機中最長待機時間的 1950 mAh 電池。而在家用網路解決方案部分,華為則展示了 HUAWEI MediaQ,這是一套可連接並共用包含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多重畫面內容的媒體播放器。另外,HUAWEI MediaQ 還配備語音搜尋和 HD 視訊電話功能,是現代網路家庭的不二選擇。



此外,在 2013 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上 ,華為終端展出了全系列 LTE Cat4 產品,內含 LTE Cat4 dongle、Wi-Fi dongle、Mobile hotspot、CPE 和其他網際網路與行動網際網路產品,其中包括搭載 3G 和乙太網路雙重上網功能的 E5151 行動熱點、全球最小的行動上網卡 UltraStick E3331、全球第一款採用 Intel Ultrabook M.2 規格的首款 3G 模組 MU736,以及全球最薄的 B2B(TFF) 規格 3G 數據機 MU733。華為也展現出 M2M 解決方案,其中包括採用 B2B、LGA 和 LCC 規格的無線通訊模組,其 Telematics 解決方案則包括汽車級 3G 模組 MU609T、汽車級 3G Wi-Fi box DA680 與專供汽車保險使用、專業的 3G OBD box DA3100。

在 2013 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上,華為也推出了精挑細選的獨家創新特色,可協助全球消費者解決眾多相關技術挑戰。
  • 為確保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壽命能更長,華為研發出了 Quick Power Control(快速電力控制,QPC) 及 Automated Discontinuous Reception(自動中斷接收,ADRX) 省電技術,透過評估資料傳輸需求再根據網路狀態調整,即可在待機模式期間降低電池耗電量達 20% 以上。
  • 減少充電時間,華為的快速電池充電技術可讓華為產品的充電時間比他牌智慧型手機更快 30%。
  • 使用華為「swift sharing」功能上傳圖片、視訊及其他檔案的速度,與其他市面上的智慧型手機相比,速度快了 2 至 3 倍。
  • 為了在所有照明環境中將手機螢幕畫面可視性發揮至極致,華為的智慧亮度技術會計算照明環境中的明亮度,並維持漸進式的螢幕亮度變化控制。
  • 為了提升通話能力,華為的「 super hands-free」使智慧型手機變身為行動對講機,在 1.5 公尺的範圍內遠距離免持通話。
  • 為改善錄音能力,華為的「stereo recording」 具備高傳真錄音特色,因此您的視訊中不會再出現模糊不清的聲音。

green_tw 於 1/9/2013 9:42:05 PM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4:3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10:43:4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