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M開放全新沙漠地區,快來挑戰

瀏覽: 19907
回覆: 0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26
發表時間:2019-12-13 09:41:37
黑沙M67次更新囉,活動還真不少,這次大沙漠加入新的場景、任務、一些職業技能修正等,除了上周開始推出的「大沙漠事前預約」、「討伐的季節系列活動」等內容外,還增加了大沙漠進入的相關條件喔。

 

 

大沙漠進入條件,必須要完成[沙漠開放]家門任務。

完成瓦倫西亞地區的[與之相伴]主線任務後將會自動接取[沙漠開放]任務,可以透過沙漠的引導人[彬巴奈]獲得大沙漠相關教學。

 

大沙漠中的任務不會出現在主線上,必須透過跟綠洲的居民接取任務,還可以透過擊殺沙漠的怪物、挖掘獲得可進行任務的各種道具開始任務。

 

 

大沙漠中包含了綠洲、搭帳篷區域、純水區域、破碎祭壇等相關地區,其中綠洲是安全地區,可以在綠洲進行買賣恢復劑、鑑定,部分居民會給大沙漠冒險任務或鑑定大沙漠戰利品。

 

另外這次大沙漠還新增了沙漠中的交通工具,因為會受到[沙漠的腳鐐]移動速度減益效果,可以使用[阿爾沙粒]或者騎駱駝解除移動速度減少效果。

 

完成大沙漠的任務時可以獲得[阿爾沙粒],還有駱駝可以透過[納路賽]的任務獲得。

 

 

 

這週的更新是比較全面的進入大沙漠的相關任務,喜歡沙漠中的風景或是任務可以藉由這次更新進行探險也是不錯的,另外也有更高等的副本任務挑戰,對自己角色戰力很有信心也能來參加,能獲取的獎勵很豐富的說。

 

 

有新的沙漠地區可以逛逛,還有官方發送的第二階段獎勵,在黑沙M當中要發家致富全靠每次的更新維護。

央央 於 2019-12-13 09:41:3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00:43:3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