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風格大作 - 火炬之光

瀏覽: 4754
回覆: 0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20
發表時間:2017-01-03 17:21:33

今天來介紹我最近很期待的一款遊戲 – 《LINE火炬之光》

 

這是一款具有西方魔幻風格的遊戲,延續了原作電腦版中的特色元素,像是元素守護神、灰燼的運用、虛空生物、蒸汽魔幻風格、以及發條核心等等元素,使經典更加經典,之前短暫的封測期間就讓我玩的廢寢忘食阿

 

相較其他相同魔幻風格的遊戲,《LINE火炬之光》擁有更為豐富的系統,像是靈石系統、灰燼石運用、釣魚系統、煉化系統、試煉系統等等,每一個都是豐富又有趣的。

 


 

        在操作上也是非常的簡單好上手,沒有繁雜的介面跟高難度的移動方式,只需要用大拇指就可以輕鬆控制人物的移動以及技能的施放,熟悉之後也能很簡單就做出神走位,比起其他的魔幻風格遊戲,《LINE火炬之光》真的太適合手殘的我了。

 


↑左邊控制人物移動,右邊攻擊、技能施放

 

        《LINE火炬之光》的最大特色就是他的技能系統,採取了自由搭配組合的設定,每個職業都有6個基本技能,技能之間能互相組合成全新的技能,面對不同的關卡跟BOSS來搭配出最適合的搭配吧。

 


 

        寵物系統也是《LINE火炬之光》的一大特色,寵物有分為狂野、魔法、生存三種屬性,在組隊時也能互相搭配組成更強大的戰力,也因此寵物在遊戲中也是提升自身戰力相當重要的一環。 

 

現在每天都在粉絲團關注這遊戲到底什麼時候要OB,畢竟在它讓我如此驚艷,很難得能找到這樣一款好遊戲了。

ruby145 於 2017-01-03 17:21:3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8 10:54: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