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討論馬桶堵了怎麼辦?馬桶堵塞疏通方法

瀏覽: 8460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1316802047110469478
發文數:125
發表時間:2015-03-23 14:17:19


   首先,你要確定是否有難溶於水的硬物堵塞,例如:衛生巾、毛巾、小瓶罐等等。如果是這類情況的話,你就必須找專門疏通管道的師傅用特殊機器來幫忙了。

其次,如果是糞便過硬或者是紙團過大等導致堵塞的情況出現,那麼你就可以試一下這個小方法:

1、你家必須備有簡易通便器一個(即一邊是圓頭刷子,用一支鐵棒或膠棍串起來的東西),超市和小商店都有賣。

2、准備一大桶水,讓馬桶裏裝有大量的水。

3、一般水無法流下去,就是因為有物體堵塞在馬桶到下水道之間的位置上。所以,等馬桶裏有大量水之後,你就拿起簡易通便器,將圓頭刷子對准馬桶的下水口,做活塞運動(即一時塞住下水口,

一時松開),原理是:使水能在馬桶裏對堵塞物形成沖擊力。很快地,就會通暢無阻了。

4、經常往馬桶裏面倒一些潔廁靈,不用刷,蓋上蓋十幾分鍾.然後用大水沖,幾個月一次就好.

5、墩布法:用你家拖地的墩布。首先把墩布放在馬桶口,然後放水,保證水把墩布淹沒。然後用力壓墩布,把它盡量塞進馬桶口裏,最後用最快的速度把墩布提起,反複這樣的動作,馬桶中的東西

就會被倒吸出來,管道即可通暢。

6、找一段長一點的塑料水管,一頭接自來水,一頭塞入馬桶口,然後把馬桶口用破布之類的東西堵住,然後打開自來水,這樣會利用水壓疏通管道。

7、如果馬桶被硬物堵塞,可以這樣解決。先皮揣子把汙物揣下去,一邊放水一邊揣,使坐便器裏只有清水,然後用毛巾把水沾幹,找一塊小境子,最好是化妝上的那種小鏡子,一個手電,把小鏡子

放到坐便器的最底部,調整光源和鏡子的角度可以看到管道內部的一部分,通常小東西會卡在管道最裏面要向下拐彎的地方,找一根比較合適的鐵絲,這個卡在坐便器噪子眼上的小東西就解決了。

huiyuanka2 於 2016-05-28 16:04:2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17:33:2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