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繪圖板什麼品牌比較好?

瀏覽: 4859
回覆: 0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7
發表時間:2019-12-11 15:57:54

經常剛剛學習電繪朋友問我哪個品牌的繪圖確實現在繪圖板品牌選擇越來考慮學習電繪實用性,推薦他們挑選CP繪圖板今天推薦的Huion繪王家的繪圖板,價格適中,CP很高實用價格主要推薦理由!

關注到這個品牌也是一次同人誌時候看見繪王攤位,之前朋友這個品牌攤位還不少就去看了現場體驗了下繪王的板子真的驚喜線條順暢自然沒有延遲拖拽握筆比較舒適了解了價格算是非常親民了解繪王台灣不是很久,所以台灣相關信息很少很多還不知道。國外還是比較知名繪圖板品牌認可度很高

縱觀目前的繪圖市場,市面上各種牌子的手繪板層出不窮,確實挺難去做出選擇的。舉個身邊的栗子,我弟弟花了2000不到的價格買了大廠的一款入門板,剛拿到手時發現在PS液化介面游標存在拖影和抖動的情況,聯繫售後說是關閉顯卡驅動中的垂直同步可以恢復正常,但這樣一來電磁筆的壓感效果又會大大減弱。能怎麼辦呢,花了錢買的還是得用下去吧,儘管它不那麼完美。這是一個目前暫時無法解決的技術性問題,你能說板子不好嗎?不,大廠的板子手感還是依舊線上。所以說,一款用得舒服價格又說得過去的板子實在是太難求了,而且因人而異(適合最重要)。

我在這裏推薦的這款板子,就我個人而言,確實好用。繪王的H1060P繪圖板它的快捷鍵是繪王所有板子中最多的28個快捷鍵隨便你怎麼設置,日常插畫修圖絕對管夠。推薦它的理由完全是因為的繪圖面積不大不小,作為中型板來說操作起來比較舒服,而且壓感挺精准,最關鍵是經久耐用,越用越順手。


個人覺得雖是選擇入門級電繪板,實惠好用是王道不然購買到次品這會非常影響電繪手感體驗。雖說電繪只是一個輔助工具,但是好的電繪用上手心情也會更加舒暢吧!
 

AItk19 於 2019-12-11 15:57:5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00:43:3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