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備份問題

瀏覽: 55783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0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16-07-21 17:07:43

現在手機更新換代越來越快,基本上一年一個新版本,性能也越來越高,一個手機用了兩年后基本上就“跟不上時代”,需要淘汰換新的了。

但是手機中的重要資料怎麼辦,比如照片、聯絡人、通話記錄、簡訊以及自己比較喜歡的應用等等,裡面都有很重要的數據,想要直接備份到新的手機中,怎麼辦呢?

下面給大家分享一下我是如何備份我的華為手機的。

在自己的電腦上下載一個叫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的軟體

運行軟體后,根據上圖紅色框內的指示,在華為手機上安裝好Apowersoft手機助手APP

打開手機上的APP,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式連接電腦,一種是用手機掃電腦上軟體的二維碼,一種是直接把手機上的驗證碼填入軟體下方的空框內,按一下“連接”

連接上電腦后,華為手機的信息在電腦上就看的一清二楚了,該軟體的強大之處在於可以同時連接多個手機,無論是Android手機還是iPhone都可以。

選擇軟體右側的“工具箱”,裡面有“備份”和“恢復”兩個功能。

同時連接上兩部手機后,舊手機按“備份”,新手機按“恢復”,就完成華為手機備份的問題了

這種方法不僅可以把舊手機的資料導入新手機,如果是手機內容量不夠,也是可以直接備份到電腦上的。

冰鎮西瓜 於 2016-07-21 17:07:4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17:48:0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