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推出Red Hat OpenShift 4全方位自動化方案 重新定義企業級Kubernetes

瀏覽: 6330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2
發表時間:2019-05-23 17:39:53

世界領先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NYSE:RHT)推出Red Hat OpenShift 4,重新設計值得信賴的次世代企業級Kubernetes平台,協助企業解決生產系統中容器調度的挑戰。OpenShift 4可以自動更新部署在各地的Kubernetes,並在混合雲中提供類似雲端的體驗。藉由加強開發人員的靈活度, 與Kubernetes Operators的支援,為現代及新興雲端原生工作負載,提供更安全且一致的基礎。遍布全球不同產業的1000多家組織,包括澳盛銀行(ANZ bank),桑坦德銀行(Banco Santander)、國泰航空、Copel Telecom、通用電氣(GE)、漢莎科技(Lufthansa Technik)、麥格理銀行(Macquarie Bank),Miles and More GmbH、沛齊(Paychex)、Porsche Informatik、Sabre、瑞士電信(Swisscom AG)、Via Varejo、X by Orange,以及今年的紅帽創新獎獲獎企業英國石油(BP)、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阿聯酋杜拜國民銀行(Emirates NBD)、美國醫院公司(HCA Healthcare)和美國柯爾百貨公司(Kohl’s)都採用OpenShift來加速應用程式的開發和交付。

混合雲和多雲部署已成為產業標準。根據IDC的預測,2020年之前,超過90%的全球組織會採用多雲策略。OpenShift 4簡化混合雲和多雲部署,加速IT組織新應用程式的部署,幫助企業在競爭日益劇烈的市場上脫穎而出。

在任何環境下簡化與自動化雲端服務
專為多元環境設計的Red Hat OpenShift 4,帶領企業迎向Kubernetes標準新時代,自動化現代應用平台及提供最佳實務典範。Red Hat OpenShift 4帶來混合雲一致的雲端體驗,並透過以下方式提供自動化:
* 混合雲的自我管理平台,以值得信賴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和Red Hat CoreOS為基礎,及跨越混合雲的自動軟體更新和生命週期管理,提供類似雲端的體驗,並提升安全性、可稽核性、可重複性、易管理性和使用者體驗。
* 適應性和異質系統支援(heterogeneous support),在未來幾個月內,紅帽將透過多家主要公有雲供應商,包括阿里巴巴、亞馬遜網路服務(AWS)、Google Cloud、IBM Cloud、微軟Azure、提供私有雲技術,如OpenStack及虛擬化平台和裸機伺服器。
* 簡化的全線安裝,透過自動化流程,可以更輕鬆且快速使用企業級Kubernetes。
* 藉由Kubernetes Operators簡化應用程式部署和產品週期管理。紅帽在Kubernetes Operators上首創狀態化和複雜的應用程式,可自動執行應用程式的維護、擴展和故障轉移。現在,OpenShift 4已提供Red Hat OpenShift Certified Operators。藉由和廣泛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合作,OpenShift 4涵蓋系列的應用程式在混合雲中提供服務(as-a-service)。

值得信賴的企業級Kubernetes
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是一個經過雲端原生運算基金會(CNCF)驗證,並符合Kubernetes規格的平台,是唯一一個建構在世界領先企業級Linux平台的企業級Kubernetes,擁有開放原始碼專家、相容的生態系統和市場領導廠商紅帽的支援。作為Kubernetes社群的重要貢獻者,紅帽精進OpenShift 4為企業設計的Kubernetes平台,提供一個更強化和安全的程式碼(codebase),同時保留上游社群的關鍵創新。

為了提供更具彈性的部署,同時保持增強的安全性和穩定性,OpenShift 4加入了Red Hat CoreOS,這是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專特為OpenShift設計的嵌入式作業系統。Red Hat CoreOS可以提供部署企業級Kubernetes更多選擇,它是一個輕量化、不可變、容器優化的Linux作業系統。在此版本中,安全功能和穩定性仍然是最重要的,自動更新則由Kubernetes管理,並透過OpenShift一鍵啟動,減少維護工作並提高業務生產力。

OpenShift 4擁有紅帽屢獲殊榮,以及包括Red Hat Consulting的廣泛專業服務。透過專業的技術能力和策略諮詢與分析,紅帽協助IT組織構建滿足當前和未來需求的解決方案。

賦予開發人員創新的能力
為加速企業的數位轉型,對許多IT組織而言,應用程式開發是勢在必行。OpenShift 4可以支援應用程式在開發中不斷變化的需求,並透過以下方式優化開發人員的生產力:
* 自助服務、自動化和應用程式服務,透過隨選配置(on-demand provisioning)服務,協助開發人員擴展應用程式的創新,及藉由Operators自動化部署容器應用程式。
* Red Hat CodeReady Workspaces讓開發人員能夠運用容器和Kubernetes的強大功能,同時使用他們日常使用且熟悉的整合式開發環境(IDE)工具。當在筆記型電腦上運行容器或虛擬機器(VM)時,CodeReady Workspaces提供一致、協同合作和保護的優異表現。包括在以網路為基礎的IDE中進行編碼、構建、測試、運行和容器化應用程式除錯所需的工具。
* OpenShift Service Mesh,將Istio、Jaeger和Kiali專案結合成單一的功能,為微服務基礎的應用程式架構,進行通訊邏輯編碼,讓開發人員團隊能夠專注於加值服務。
* Knative可以在Developer Preview中構建無伺服器 (Serverless) 的應用程式,讓Kubernetes成為構建、部署和管理無伺服器或功能即服務(FaaS)工作負載的理想平台。Knative的功能包括scale-to-zero、自動擴展,叢集內構建以及在Kubernetes上開發雲端原生應用程式的事件架構。它能夠透過隱藏構建、部署和管理應用程式的複雜部分,讓開發人員專注於編寫程式碼的工作。
* KEDA(基於Kubernetes事件驅動的彈性擴展),是微軟和紅帽之間的協同合作,支援在Kubernetes上部署事件驅動的無伺服器容器,在Developer Preview提供OpenShift的Azure Functions,協助加速跨混合雲和本機部屬的事件驅動及無伺服器的功能開發。
* 藉由 Red Hat Middleware 為 OpenShift 提供具 Operator 支援的應用程式環境,進而將 OpenShift Certified Operators 的強大功能整合到關鍵性的整合與流程自動化技術方案中。讓 IT 部門運用 Operator 功能來統一其開發環境,使得開發人員無需擔心更新或維護其建置工具,而能真正專注在開發新世代的服務和應用程式。
* 具 Operator 支援的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Storage 4,目前正在開發中,為需要加密、複製和可取得性等功能的雲端原生應用程式,提供高度擴展的持續性儲存,應用程式團隊可以動態配置各種工作負載的持續性儲存,包括SQL/NoSQL資料庫,CI/CD管道和AI/ML。

供應狀況
Red Hat OpenShift 4將於下個月開始啟用。

想觀看紅帽高峰會現場記者會重播,請登入
https://onlinexperiences.com/Launch/QReg/ShowUUID=45D50AF9-7E2C-4F8C-8606-B85EBDA927AC

證言
紅帽雲端平台資深副總裁Ashesh Badani
「企業IT的未來是由混合雲和多雲運算所驅動,Kubernetes扮演本地部署資料中心和公有雲之間無縫連接工作負載的橋樑。Red Hat OpenShift 4實現了Kubernetes的願景,提供一個跨越混合雲,一致性且可自我管理的企業級Kubernetes平台。OpenShift 4提高了開發人員的工作效率,同時透過本機自動化限制操作複雜性,提供一個能夠結合生產就緒性和雲端原生創新的Kubernetes平台。」

IDC軟體開發和開放原始碼集團副總裁Al Gillen
「長期以來,紅帽一直在開放原始碼社群中以身作則,並為新的和成熟的專案做出貢獻。在Kubernetes出現之後,紅帽調整步調,透過Openshift為Kubernetes提供容器技術支援,取得早期的領導地位。Red Hat OpenShift 4帶來了多重雲端解決方案,可透過雲端代管服務來取得,提供客戶所需的便攜性,並在自動化部署和簡化操作上帶來實質的改進,使創新變得更加容易。」

通用電氣基礎設施架構師Jay Ryan
「我們的全球業務正在引領數位工業革命,所以和紅帽等可信賴的科技領導廠商合作至為關鍵。我們的Kubernetes產品是建構在企業級解決方案Red Hat OpenShift上,可以在開箱即用的前提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我們很自豪能成為雲端和容器生態系統早期採用者,及無需要自行構建和維護所有的系統。作為GE IT服務中樞神經系統CoreTech的一部分,我們仰賴Red Hat OpenShift的強大功能,提供Kubernetes服務給全球GE旗下事業。OpenShift讓我們的應用團隊和開發人員,可以將更多時間用於業務問題的解決,同時減少構建平台的時間。我們希望透過OpenShift新版本,可以與Operators一同提供自動化操作功能,協助我們擴大規模以滿足需求,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多的控制權。」

Lufthansa Technik AVIATAR技術和基礎設施主管Tobias Mohr
「紅帽的的開放原始碼讓我們有機會提高速度和開發能力。我們使用Red Hat OpenShift為我們的客戶,在AVIATAR數位平台中構建、部署、運行和整合新的基礎建設元件。具備這樣的敏捷性,要歸功於OpenShift 4的自動化。」

Miles and More GmbH企業架構師Matthias Krohnen
「紅帽讓我們享有最先進的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以及更為可靠和安全的Kubernetes企業級支援。基於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基礎架構的進步,我們可以快速提供額外的服務,探索新的商機,讓我們在航空業以外成為一個更有吸引力的合作夥伴。我們期待OpenShift 4的創新,能夠帶來全線自動化和更多工具,以進一步提高開發人員的生產力。」

Swisscom(Schweiz)AG新事業部門主管Marcom Meier
「作為一家瑞士擁有160多年歷史的主要電信和IT供應商,我們必須不斷創新,而容器應用技術可以幫助我們,為客戶和軟體合作夥伴提高開發人員的工作效率。今天我們仰賴Red Hat OpenShift作為容器即服務策略的一部分,協助我們為合作夥伴、客戶和內部團隊提供更敏捷的服務,並專注為所有人創造更大的業務價值。」

正平公關 於 2019-05-23 17:39:5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23:55:1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