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手機立架....

瀏覽: 2227
回覆: 0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560
發表時間:2014-03-27 19:08:07
個像是積木玩具的東西,看起來簡單又好玩,但各位可能不知道,這小玩意居然拿到日內瓦發明展金牌,而且是台灣設計團隊戴森國際所開發設計的創意產品。

名為MMSMagic Mobile Stand的積木,其實是一個非常方便攜帶的手機立架,利用四塊具有活動溝槽來組合成各種樣式,可用來支撐各種行動裝置,並變換各種角度,讓你想觀賞影片、視訊會議、拍照,只要用這小方塊,就可以俐落地讓你的行動裝置站起來。

打開盒子後,會發現這有著四個編號的積木側邊都有可拆卸活動的溝槽,原來就是讓使用者可以盡情發揮創意的巧妙所在。怎麼說呢?首先來看看基本的組合方式。

 Made in Taiwan!所有人都知道,現在這樣的周邊幾乎都為了提高商品利潤,降低生產成本。除了省下創意設計費用讓外型幾乎大同小異沒有獨創性外,連材質包裝也幾乎都是Made in China。因此在看到這MMS上寫著Made in Taiwan時,心中不免有點小小的感動與溫暖。如果你平常就喜歡和別人不一樣,或是自身創意十足,又或是跟筆者一樣總會莫名的對Made in Taiwan這字樣感到驕傲,不妨化為行動支持他們。

kevin 於 2015-05-25 09:06:5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18:43:3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