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技 2 「下載/管理 免費的 音樂」

瀏覽: 8507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emoji smart 512
發文數:2
發表時間:2017-09-30 11:41:52

續上文 祕技 「下載/管理 免費的 電影, MV, 短片」 提到要分享 如何下載音樂 MP 3,本文就開始介紹

免費的音樂網站載點稍縱即逝,也是感概  好站不長久,免費的只能曾經擁有 (嘆)...  

然而,只要花點小技巧,您還是能天天免費地被優美的音樂陶治性情。 song lar ~

 

本文的宗旨就是: 讓你的音樂資料夾再度長大!  Make your music folder BIG again ~  Yes we can!  Yes we can ! 

 

必備工具:

1. Opera Mini : Opera Android (Google Play)

2. 影音轉換站Youtube 轉 音樂 mp3

3. Jet File Search : Jet File Search (Google Play)

 

示範開始: 看圖說故事

 

Step 1. Youtube 有世界名曲 莫札特,讓小朋友聽一下交響樂感染一下維也納的fu. 

              按下右上角的分享鈕。 

 

Step 2. 按下 "複製連結"

 

Step 3.  開啟 Opera,市面上最友善的瀏覽器之一(我們的好朋友)

 

Step 4. 訪問 YouTube 轉 音樂 在轉換目標網址框 長按後,貼上!

 

再選擇音檔格式,大多選 mp3 就好了。

 

Step 5. 按下 "開始 》" 就開始轉換了~轉起來了

 

Step 6. 轉換成功 出現"下載"按鈕

 

Step 7. 出現 Opera 的 儲存 檔名和資料夾視窗,讓你決定存在哪。它會自動套用上次儲存的位置為預設。

 

Step 8. 自訂一下新的資料夾,新的音樂世界名曲給小朋友聽的,就不放 "爸爸專區了" (^^)

 

Step 9. 下載進度會顯示在 系統通知裡,音樂都不大,沒幾秒就完成了。

 

Step 10. 再度開啟 Jet File Search 方便好用的管理工具,「最近的」果然多了一個檔案

 

Step 11.  果然 莫札特 這麼有氣質的音樂,進到手機裡了。 "孩子,老爸都是為了你啊~"

 

Step 12. 用它的預設音樂播放器試一下,看音樂有沒有正常。

 

Step 13. 優雅的音符在耳邊響起~ 頓時感到自己的氣質提昇了不少.  挺陽春的播放器,試聽一下還可以。

 

 

既然能線上聽,為何會想存在SD 卡裡呢?有幾個好處供有需要的朋友們比較比較。

  1. 省錢 x 1:離線聽, 不用連網 (如果你依賴 WiFi 或 非吃到飽的電信方案).
  2. 省電:mp3檔案播放耗電少 ,能省了40%甚至更多,因為你要的是聲音,RF天線保持高度通訊量是很耗電的,手機也不會發熱。
  3. 省錢 x 2: 網路音樂下架不一定,看到不錯音樂就保存一下, 反覆聽個好幾次,騎車丶公車丶搭捷運丶開車都能聽,經濟實惠。
  4. SD卡那麼大:6分鐘的音樂大約才 6Mb,  一張 64G SD卡可存 10,933 條啊~,科技太進步了。
  5. 管理工具強: Jet File Search 存取/搜尋很方便,分門別類放的資料夾多了,最怕找歌了,用它超強搜尋找歌很方便,等等說明。

 

 

Step 14.  有氣質的音樂要多多沈浸其中,又看到另一條名曲,再試試吧

 

Step 15. 再存進有氣質的 "世界名曲" 資料夾裡。 ^^

 

Step 16. 系統通知顯示它正在下載中

 

註:長按另開分頁去存是比較好的作法,因為這網站會彈廣告,為不了讓廣告壓住頁面而不好操作。

下方的導航鍵 分頁數會加一,按下分頁鍵

分頁瀏覽,點擊剛開的新分頁,下載視窗在裡面等您去決定一下步.

 

Step 17. 下載完成後 在 "最近的" 分類裡,世界名曲資料夾新增了一條 (2). 

 

Step 18. 另外如果走到 "音樂" 分類,所有音樂資料夾都裡列出

 

 

 

搜尋你的音樂 - Jet File Search 的搜尋功能

右上角按下, 進入搜尋頁

 

搜尋框一打字,就把你有的檔案裡相關字都列出,"世"  -> "世界名曲" 

 

搜尋! 果然把 "世界名曲" 下的音樂都找出來了

 

再試試別的關鍵字, "Moza" -> "Mozart", 相關字提示真的挺方便的. 

 

搜尋用 "Mozart" 也把那些音樂都找出來!  good 

 

 

心得整理: 

  • 只要SD卡夠大,音樂能裝很多很多,別讓你的 SD卡閒著。

  • 利用平台/工具,能省下一點錢,不依靠吃到飽方案來支撐串流,也能天天聽好音樂~ (在有WI-FI的環境轉換)

  • 搭配好用的工具, 管理音樂檔案,搜尋音樂十分方便。

  • 省電環保救地球 again ~

 

DaLP 於 2017-09-30 13:05:1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21:54:5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