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un Message輕鬆變成漫畫達人

瀏覽: 4174
回覆: 2
共1頁
Mem737361
發文數:21
發表時間:2012-10-11 22:41:00



Fun Message 付費完整版
Fun Message 免費版


想跟心怡的對象來場浪漫的告白儀式嗎? 馬上用Fun Message製作充滿愛意的圖,觸動對方的內心吧!

不想每次聊天都是用文字或是單純圖片傳遞,用Fun Message秀出你創意十足的表達方式。

Fun Message擁有其它社群互動APP沒有的三大特色
「自由搭配」「造型拍照」及「 好友邀請卡 」一次享受多種體驗


「自由搭配」
多種Kuso圖片貼紙,8種風格不同的角色,不管是走可愛路線的河童君,或是上班族最愛的小資女、熱血白領,就連愛惡搞耍帥的痞子男及賤狗,通通可以在Fun Message看到,混搭其他背景圖片、對話框及主題貼紙,不需要高超的繪圖技巧,每個人都會是漫畫達人喔!




「造型拍照」
想變身為性感女僕或是化身為新好男人唱情歌,利用APP提供的人型造型拍照功能,多樣化的角色風格,不管是拍別人或是拍自己都非常好玩,快跟好友一起玩角色扮演吧!



「好友邀請卡」
想要邀請好友一起玩Fun Message嗎? 若是還用以前的邀請方式,那就太乏味無趣了。 Fun Message獨創好友邀請模式,特別根據發送的對象,設計五種不同款式的邀請卡,用最有趣、幽默的方式,重新搭起與好友的之間的話題橋樑。



※你一定要知道的使用小撇步~
每天發送新訊息,就有機會免費得到可愛小圖喔!

☆☆ 令人愛不釋手的Fun功能 ☆☆
(1) 臉書好友傳訊聊天,提加彼此的感情互動
(2) 搞笑圖片邀請好友加入,開拓你的人際關係
(3) 多種圖片隨性混搭,溝通變得好有趣
(4) 直覺式的操作介面,簡單易上手
(5) 獨特造型人形拍照功能,馬上扮演其他角色
(6) 分享圖片到Facebook,跟朋友炫耀你的創意圖片
(7) 定期更新圖片貼紙,訊息變得更加繽紛多元

特別提醒:
使用ios5以下版本的用戶,無法使用「造型拍照」功能,請先更新至ios5版本以上,再使用「造型拍照」功能










ahtuufish 於 10/11/2012 2:43:59 PM 修改文章內容

吳哥窟 於 2015-05-25 09:04:0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02:54:48
Default sogi
發文數:33
發表時間:2012-10-30 20:42:00
感覺生日傳這個給朋友應該挺屌的

愛倫先生 於 2012-10-30 20:42: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