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豹移動斥資5800萬美元全資收購MobPartner打造一流行動廣告平台

瀏覽: 5338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5-03-17 15:46:21
獵豹移動斥資 5800 萬美元全資收購 MobPartner
共同打造世界一流行動廣告平台

全球最大的移動工具開發商獵豹移動(NYSE: CMCM) 宣布以 5800 萬美元的對價 100% 收購全球移動營銷公司 MobPartner。本次交易將以現金和股份的方式進行。交易的對價受限於交易文件中的對價調整條款。

獵豹移動執行長傅盛表示:「獵豹移動希望為全球移動用戶打造最好的行動體驗,為全球廣告主、發行商提供最佳的行動廣告服務。在過去的三年中,我們為全球行動用戶提供了多款殺手級產品,並深受用戶的喜愛。現在,獵豹移動全球月度活躍用戶已經超過 3.4 億。同時,我們也在建立全球行動廣告平台方面取得了顯著的進步,但這僅僅是個開始。對 MobPartner 的收購將進一步提升獵豹移動在行動廣告領域的領先地位。我們將與 MobPartner 共同打造世界一流的行動廣告平台。」

MobPartner 為廣告主在行動端提供創新的效果營銷技術,並幫助發行商以較高的 eCPM 變現流量。MobPartner 的業務覆蓋 200 個國家,服務於 500 多位廣告商,並與全球超過一萬家發行商建立了合作關係,每月覆蓋超過兩億行動用戶,產生 180 多億次的廣告曝光。

「MobPartner 的成績有目共睹,我們也十分欣賞 MobPartner 管理團隊的創業精神。我們為有幸與他們一起打造全球最好的行動廣告平台而興奮不已。」傅盛說。通過整合獵豹移動龐大且不斷增長的移動流量與 MobPartner 全球的廣告主資源、領先的行動廣告技術及豐富的海外行動廣告專業經驗,我們將為全球客戶及合作夥伴提供更好的行動廣告服務。我們也期待著為全球用戶、廣告主、發行商創造更高的價值,從而進一步加速我們在行動端的變現能力。

MobPartner 執行長 Djamel Agaoua 表示:「在全球範圍內,獵豹移動都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一直對其欽佩不已,獵豹移動的成就,或者說中國整體市場的優勢,部分源自其身處十分激烈的競爭環境。正是激烈的市場競爭造就獵豹移動這樣能在國際舞台爭霸的中國企業。事實上,獵豹移動大部分的用戶來自中國以外的地區。」

「我們與獵豹移動在如何最大化全球行動廣告投資回報方面有著共同的願景。因此,兩家公司的合併是 MobPartner 業務自然演進的過程。獵豹移動將加速 MobPartner 的成長,幫助我們提升流量,以及豐富我們的產品和服務。MobPartner 也將加速獵豹移動的海外佈局。」Agaoua 進一步補充說。

本交易的完成受限於交易文件中相關交割條款。交易完成後,MobPartner 將成為獵豹移動的子公司,Diamel Agaoua 將留任 MobPartner 執行長,並出任獵豹移動高級副總裁。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2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21:54:5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