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湯姆遜和恩智浦半導體完成合併雙方鐵殼調諧器業務的協議

瀏覽: 1337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08-07-04 04:11:00

湯姆遜和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
完成合併雙方鐵殼調諧器業務的協議

兩家領先的調諧器廠商成立合資公司

【台北訊,2008年7月3日】根據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由飛利浦創建的獨立半導體公司)和湯姆遜(Euronext 18453;NYSE︰TMS)在今年2月14日簽署的備忘錄,兩家公司日前宣佈簽署了將雙方的鐵殼調諧器(Can Tuner)模組整合到一家合資公司的最終協議。

恩智浦將持有這一新公司55 %的股份,湯姆遜持有餘下的45 %。2007年兩家公司的鐵殼調諧器業務的銷售總額約為2.5億美元(約1.6億歐元)。

新公司將擁有約4000名員工,其中大部分來自位於印尼的恩智浦和湯姆遜的製造部門。合資公司的執行長是由恩智浦委派的Pieter Paumen,湯姆遜則委派Philippe Nau擔任財務長。

恩智浦執行副總裁暨家庭娛樂事業部總經理Christos Lagomichos表示︰「將我們的鐵殼調諧器業務移入合資公司,重申了恩智浦以確保業務營運成績名列前茅並進而獲得成功的承諾。新公司將擁有相當大的規模和傑出的領導地位,使其能在鐵殼調諧器市場贏得勝利以及開發新的RF技術; 而同時恩智浦也能夠專注其家庭娛樂事業部在數位電視、機上盒、PC TV和矽調諧器的業務。」

湯姆遜執行長Julian Waldron表示︰「我們很高興和恩智浦達成了成立合資公司的最終協議,我們相信這將能幫助我們的鐵殼調諧器業務取得進一步的成功發展。這象徵著湯姆遜在簡化我們的業務產品線方面所做的初步努力,並使我們能夠專注於發展我們作為世界領先的視訊解決方案供應商的地位。」

恩智浦和湯姆遜預計將在2008年第三季完成此項交易,這一交易需要得到成交條件和法律批准。

關於湯姆遜 全球視訊解決方案領導者

湯姆遜(Euronext Paris︰18453;NYSE︰TMS)是為通訊、媒體和娛樂(CME)產業提供視訊製作、管理、傳輸和讀取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我們的客戶包括攝影棚、廣播電視公司、網路系統商(電信、寬頻、衛星和有線業者)以及越來越多的專業視訊用戶。透過獨特的、包括業界領先的技術、系統和服務的組合,我們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價值,並在我們眾多智慧產權的基礎上提供差異化的、創新的端對端解決方案。當CME產業處於十字路口之時,利用我們在視訊以及音訊、資料和語音領域的核心競爭優勢,我們幫助我們的的客戶充分利用由數位融合革命所帶來的成長機遇。更多訊息,請參考︰http://www.thomson.net

green_tw 於 2008/7/3 下午 08:08:24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3:33:3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