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海力士半導體選用Blue Coat設備作為安全維護及閘道的控管

瀏覽: 1706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3
發表時間:2008-09-04 20:44:00

海力士半導體選用Blue Coat 設備
作為Web安全維護 及 網際網路閘道的策略控管

ProxySG Appliances能在 以往 "隱形"的SSL通訊上,
提供內部使用者與外部應用間,辨識和與控制功能

【台北訊,2008年 9月3日】廣域網路應用傳輸及閘道安全維護的領導廠商Blue Coat Systems公司 (Nasdaq: BCSI),日前宣布海力士半導體(Hynix Semiconductor)選擇部署Blue Coat ProxySG 設備,來維護Web安全、策略控制、並防範有心人士藉由SSL加密通道外洩資訊。即便使用加密式Web電子郵件、與第三方儲存網站之間作資料傳輸、遠端存取應用、在外部網站張貼內容、或其他可能讓機密或專利資訊從公司外洩的行為,海力士半導體現在可以有效管理員工在網路上的使用行為。

過去海力士這家全球半導體記憶體元件的領先供應商,曾因員工使用經過加密的SSL傳輸,面臨許多安全威脅與資料防禦漏洞問題。半導體產業一向戒慎恐懼深怕公司的機密或有關專利的資訊外流到競爭對手。而ProxySG設備能監視與控制內部使用者與外部站點之間的HTTPS傳輸或應用作業,如果沒有ProxySG這類設備,就無法產生監視或控制的功能。此外,ProxySG設備能驗證網站的授權憑證,避免網路釣魚或類似的安全問題。

海力士半導體公司自動化資訊IT基礎建設經理李彬吉(譯音)表示:「我們現在能監視與控制各種經過SSL加密的應用與內容,並能將管理非加密式HTTP傳輸的政策和方法套用在這些加密的應用與內容。Blue Coat ProxySG 設備能監視以往看不到且無法控制的內容與應用,因此我們的機密與專利資訊如今得到更完善的保護。」

Blue Coat ProxySG 設備運用從技術整合夥伴計畫,發展出領先業界的資料漏洞預防方案(Data Leak Prevention, DLP )並能結合檢視、控制、以及加速SSL加密傳輸的功能。ProxySG 設備能搭配Vontu、Reconnex、WebSense Data Security Suite及Verice的DLP方案 。這些相互搭配的方案能檢視和控制即使是經SSL加密而難以辨解的機密資訊。

Blue Coat ProxySG 設備提供企業許多不同選擇,來管理經過SSL加密的資料傳輸。Blue Coat ProxySG 設備協助海力士公司,偵測公司的網際網路傳輸,並根據公司政策來實施網路管控。利用Blue Coat的SSL代理主機,海力士能有效監控內部使用者與外部站點間的SSL加密的資料傳輸。他們也能排定優先順序、管理頻寬的配置,和驗證站點的授權資格,以及在無須偵測內容的狀況下避免受到網路釣魚攻擊,這點或許也能讓員工在透過網路進行個人財務交易過程中,兼顧安全和隱私維護。最後,ProxySG 搭配ProxyAV的組合,讓企業能設定優先順序與管理傳輸頻寬、驗證站點的憑證、以及偵測SSL傳輸資料,防堵對外的資料外洩,以及由外而內的惡意程式威脅,例如像殭屍電腦與Web電子郵件的攻擊。對海力士公司來說,它利用ProxySG設備的流量分類功能,在SSL傳輸策略、驗證、以及檢測等功能之間取得最佳的平衡。

Blue Coat Systems公司台灣區總經理張元正表示「內部使用者與外部站點間的加密式SSL通訊,往往形成門戶大開的防禦後門而洩漏重要資訊,也讓間諜程式或惡意程式在沒有被偵測到的情況下趁機入侵。Blue Coat的設備能協助組織重新掌控公司網路,控制這些防禦盲點,在公司管理政策的原則下進行資料安全保護。」

green_tw 於 2008/9/4 下午 12:46:54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21:33:3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