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力資訊ChatFlex-AI智能客服機器人獲選Gartner 2018年亞太地區最酷AI交談供應商

瀏覽: 3449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6
發表時間:2019-02-21 15:47:26

昕力資訊今日宣布,自有研發產品ChatFlex AI-智能客服機器人解決方案日前以傑出的AI交談技術能力獲Gartner 2018年亞太地區最酷AI交談供應商(Gartner Cool Vendor in Conversational AI in APAC, 2018),也是台灣唯一一家入選的企業。昕力資訊ChatFlex AI-智能客服機器人是一套整合聊天機器人及真人客服的系統,強大的自然語言理解(Natural Language Understanding, NLU)技術,透過人工訓練判斷可辨識情緒、多國語言。靈活的交談流程引擎(ChatFlow),可像人與人之間自然聊天,隨時中斷上一個話題,提起另一個話題,有任意切換,記憶交談內容,並依上下文關聯智慧引導對話的功能。

昕力資訊總經理姚勝富表示,「根據Gartner調查,交談式AI的自然語言處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NLP)技術已成為所有AI應用技術的前三名,如何應用NLP做到滿足消費者體驗,這是所有交談式AI供應商都在積極鑽研、進步的領域;而在AI落地後,企業面臨的挑戰就是提升消費者體驗,要提升消費者體驗需要更進階的自然語言理解(Natural Language Understanding, NLU)技術,進行語意分析,情緒分析、對話聊天機器人等進階應用,NLU技術就是讓智能客服機器人更聰明的關鍵。」

昕力資訊ChatFlex AI-智能客服機器人解決方案亦可整合真人客服系統,在機器人與客戶對談過程中,機器人會隨時記錄與客戶的交談品質。如果判斷回覆客戶答案的準確度偏低,或是偵測到客戶有發生負面情緒反應,機器人會自動提示客戶並轉接真人客服,由真人客服接手來服務客戶。真人客服人員也能審查對話紀錄,對於機器人的回覆需要優化的部分進行人工訓練。亦整合金融交易安全機制,例如,雙重身份驗證,雙重交易防護和交易憑證簽章;提供監控整體效能的管理報告,充分滿足系統管理需求。

昕力資訊的智能客服機器人也開始在產業落地應用,日前亞太最佳金融機構國泰金控推出廣受好評的智能客服「阿發」,採用昕力資訊ChatFlex AI-智能客服機器人解決方案,透過新一代NLU技術進行語意分析,以及透過Chatflow(交談流程引擎)提供最彈性的交談功能。「阿發」於國泰金控旗下國泰人壽、國泰世華銀行官網正式上線超過三個月,獲得客戶一致好評,客戶滿意度直逼真人客服。在推出智能客服的對外活動上,國泰金控也指出透過人壽與銀行團隊協同合作,智能客服順利上線後也逐漸建立國泰「人機協同」的新工作模式,未來將持續透過引進AI技術,以數據驅動金融科技創新,帶給客戶適切好用、更有價值的數位體驗與服務。

ChatFlex AI-智能客服機器人解決方案提供全方位且智慧的智能客服解決方案,在金融產業已經有成功案例實際應用,榮獲Gartner評選為2018年亞太地區最酷AI交談供應商,這對昕力資訊堅強的AI技術是強而有力的證明,也是我們多年深耕金融產業所獲得的肯定;未來昕力資訊將持續專注AI創新服務與應用,提供更有效率且高品質的AI服務體驗。

關於昕力資訊
昕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提供金融保險業、電信業、製造業等領域相關解決方案與系統建置服務。特別專精於數位金融解決方案,數位銀行、行動支付、行動壽險業務、電子保單、網路銀行等系統,同時掌握跨平台行動App開發以及Big Data大資料應用之趨勢,研發與推廣相關自有軟體「AI智能客服機器人」、「企業級MongoDB管理軟體」、「企業API服務管理平台」等產品。更多相關資料,歡迎參觀昕力資訊網站:https://www.thinkpower.com.tw/。

正平公關 於 2019-02-21 15:47:2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02:43:3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