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各位如何快速COS劍與遠征中的防疫大使弗克斯

瀏覽: 18874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20-03-13 13:17:30
很多遊戲或動漫中都會有蒙面的角色,這類人通常都被設定為武功很高強的俠士或英雄,像是劍與遠征的左手哥弗克斯





 
帥、能打、中二就是他的代名詞,加上戴上一層遮住口鼻的大型蒙面巾,在這個新冠病毒肆虐的時期,弗克斯應該可以稱得上是劍與遠征的防疫大使。
如此有正面衛教意義的角色怎麼可以不效法一番呢?因此下面就來教大家如何用極低的成本去COS弗克斯。

 --開始低成本COSPLAY之路--
首先穿上你的黑色襯衫,然後把領子立起來,再來找一條黑色蒙面巾把它給戴起來,蒙面巾各大百貨行都有,去機車部品店也有。






再來就是比較細節的部份,COSPLAY戴上假髮前通常要戴髮網,但這篇是教大家如何用低成本解決事情,所以你可以像我這樣處理…
 




髮網也解決了,再來是左手哥白髮的部分,是白色又最接近頭髮形狀的東西也就只有”這個”了吧…
 





好,接著我們就大方的把它給戴上去,好好戴,戴好來,有塑膠袋髮網擋著不用怕,相信塑膠袋,無駛驚





 
最後看是你有什麼帽子,通常可以的話推薦用牛仔帽,不過有的人應該很少,那換成紳士帽其實應該也是可以!
 





上面搞定之後再來搞定下面的部分,由皮帶、風衣下裝、長褲與靴子構成




 
如果你沒有錢買風衣外套,那你其實可以用”浴巾”代替,直接用皮帶把浴巾固定住,穿上長褲靴子,直接搞定下半身,像這樣
 




好了,既然我們有說到左手哥是防疫大使,那裝備上當然不能馬虎…
腰上繫著之前排隊排到腳斷的口罩,隨時防止飛沫噴濺






 
然後把75%酒精掛在身上,覺得不乾淨的地方就噴一下







低成本COS弗克斯全套完成!手上那罐是漂白水,消毒一把罩!





 
你看,整個COSPLAY下來是不是又快速又方便呢?把做COS服的錢省下來買禮包還比較開心呢

最後還是要呼籲一下,新冠病毒瘋狂肆虐的時期,請大家一定要出門一定要選對口罩!
 





那如果沒有什麼事情就窩在家玩劍與遠征吧,話說那個拖把昨天我好像才剛拿去拖過馬桶附近,戴完才想起來= =…

---後話---

應該會有人問那”棺材”呢?
傻傻的你,本篇就是要貫穿”低成本”那個字,這麼高價位的東西直接P上去就好了
看你是要西式




 
還是古埃及式





 
通通可以隨意挑選哦,我們下次見,掰掰~



 

摳大大 於 2020-03-13 13:17:3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15:54:53
Default sogi
發文數:842
發表時間:2022-04-01 16:00:26
不知道現在有多少人還在

kolopo 於 2022-04-01 16:00:26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