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恩智浦半導體新型安全晶片加快政府e化交易速度記錄

瀏覽: 1586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08-09-12 03:23:00

恩智浦半導體新型安全晶片加快政府e化交易速度記錄

最新的SmartMX晶片進行EAC電子護照操作僅需3.5秒並提高了預防缺失的保護措施

台北訊,2008年9月11日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由飛利浦創建的獨立半導體公司),今天宣佈其最新的SmartMX安全晶片P5CD081,電子護照產業最高性能的非接觸IC整合電路和電子身份識別應用。P5CD081的處理速度是目前非接觸智慧卡晶片產業標準的兩倍,並且通過(Common Criteria)CC EAL5+的最高安全等級認證。恩智浦參與智慧識別晶片技術超過85 %的電子護照專案,目前全球60個建置電子護照的國家中有51個國家採用恩智浦所提供的非接觸智慧卡晶片技術,其中包括美國、法國、德國和新加坡。

SmartMX也是第一個配備以安全強化型 Fetch TM技術為特色的智慧卡控制器,並明顯加強了晶片的硬體安全。恩智浦獨特的安全技術提供加強了預防光和雷射的(即所謂的缺失防範)措施,因此促進高度顧客的安全軟體應用發展。

恩智浦半導體電子化政府總經理Günter Schlatte 說:「作為電子護照領域的領導廠商,恩智浦對政府應用的變化有深入瞭解。越來越多的國家將晶片應用到政府官方文件上以增強其安全性並提供先進的功能,這些都是以前的紙本文件所不能實現的。在與顧客深入溝通後,恩智浦開發出了新型SmartMX晶片可以為高安全性和高速政府應用,例如電子護照,電子身份證,電子醫療卡和電子駕駛執照等應用提供更靈活的解決方案。」

P5CD08雙介面智慧卡控制器用於滿足先進的政府e化應用所需要的高安全性,更多資料和更快的傳輸率。新型SmartMX晶片憑藉更強的計算能力加倍了認證速度,並於管理時加快了電子護照的辦理時間。在最新的測試中,P5CD081通過新的設定標準,安全增強型程式(Extended Access Control, EAC) 電子護照操作完成市民資料設定(包括指紋)只用 3.5秒。由於其高速性能,晶片同時可以特別用於複雜的電子身份證應用,例如透過網際網路交易的安全性電子簽名。

對於現有客戶,P5CD081晶片與以往SmartMX晶片完全相容並增加一個處理速度更快的CPU。這可以讓用戶在最新的SmartMX晶片上更易於利用他們原有的設計,而無需對客戶原有的作業系統進行大幅調整。

新型SmartMX支持ICAO標準,確保對存取控制(Basic Access Control)和安全增強(Extended Access Control)的執行,提供必要的超強加密技術,並且防止複製。 包括一個嵌入密碼協同處理器以達到歐洲公民卡的安全要求。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8 10:43:2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