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恩智浦半導體以LPC2478榮獲EDN創新獎

瀏覽: 1048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08-04-29 04:01:00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 以LPC2478榮獲EDN創新獎

獲得業界認可的ARM7微控制單元採用雙高速匯流排
整合圖形LCD、乙太網路、USB OTG和CAN

【臺北訊,2008年4月28日】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近日宣布其以ARM7?為基礎的LPC2478,獲得EDN雜誌微控制器與核心類「年度創新產品獎」。該獎創始於1990年,旨在表揚過去一年中影響半導體產業的傑出電子產品和技術。2008年4月14日,EDN在美國加州聖荷西舉行的頒獎典禮上宣佈了第18屆年度創新獎的得主。

恩智浦半導體微控制器產品線副總裁暨總經理Geoff Lees表示︰「非常高興能夠獲此殊榮,這是對我們始終堅持創新的認同。EDN創新獎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因為獲獎者是由代表全球電子工程師的產業人士組成的評審團投票評選產生的。所以這是對恩智浦的極高評價,我們的團隊對於獲此殊榮感到非常興奮,我們期待在開發最新技術的嵌入式解決方案,以及為客戶提供最廣泛應用的ARM MCU產品方面,能不斷取得成功。」

EDN 全球執行長Ron Wilson表示︰「每年技術挑戰的難度都在增加;進度、成本和效能的壓力也不斷增加;而設計團隊的可用資源卻日益減少。這使得本年度EDN創新獎得主的成就更加引人注目。這些由設計界的專家根據其傑出成就評選出的創新者,走在電子工程產業的最前端,帶來最璀璨奪目及優異的創新。」

恩智浦LPC2478微控制單元是業界唯一具有兩條ARM高速匯流排 (AHB) 並以快閃記憶體為基礎的ARM7微控制單元。雙AHB匯流排可使晶片處理多個同時運作高頻寬外接設備,這些外接設備包括10/100乙太網路、USB host/OTG/device、整合的LCD (QVGA) 控制單元和兩個CAN通道。

LPC2478還具有512KB快閃記憶體,可支援128位元存取,內建的儲存器加速單元能使系統以串列模式直接從快閃記憶體全速運作,速度可達72MHz,而無需將代碼讀入RAM。LPC2478可大幅節約成本、空間和功耗,是LCD面板、網路或網路連接應用的工業、消費產品、零售與醫療系統的理想選擇。

欲了解有關LPC2478或任何恩智浦產品的更多訊息,請參考︰http://www.standardics.nxp.com/

關於EDN創新獎

EDN 是第一家專為影響電子產業的人員、產品和技術設立獎項的機構。EDN創新獎計畫將創新獎頒獎典禮的部分收益捐助給由年度創新者選擇的工程技術大學,以促進工程人員的成長和電子產業邁向未來。(www.EDN.com/innovation18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2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02:44:3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