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Ignite大會發表更高效能工具 全面協助企業IT創新轉型

瀏覽: 82364
回覆: 2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5-05-05 20:25:47
微軟發佈眾多商用產品與服務 全面協助企業 IT 創新轉型
微軟在 Ignite 大會上發表更高效能的工具
包含 Windows 10 管理工具、Office 新功能以及更智慧的混合雲架構

微軟本週一在其創辦的 Ignite 大會上,發表了包括新一代 Windows 管理工具、微軟 Office、混合雲架構和 SQL Server 在內的眾多全新產品和服務。這些針對商用市場的變革將協助企業 IT 與時俱進,確保其在企業雲端的新時代立於不敗之地。

微軟執行長薩帝亞‧納德拉 (Satya Nadella) 表示:「若無 IT 創新和轉型,任何企業都難以成功和壯大發展。在推動技術發展的過程中,微軟的核心使命就是以 Windows 10、Office 365、Azure 和其它雲端技術為基礎,為企業 IT 提供前進和創新的動力。」

微軟Ignite大會發表更高效能工具 全面協助企業IT創新轉型

Brad Anderson 發表在微軟官方部落格上的文章,詳細闡述了微軟對於企業 IT 專家的關注。原文請參見此連結。

在 23,000 名與會者和成千上萬名透過網路觀看直播的觀眾前,納德拉現場展示微軟如何幫助企業 IT 專業人員實現創新和邁向成功。西班牙皇家馬德里俱樂部的首席執行長何塞‧桑切斯(José Ángel Sánchez)也與納德拉同台-皇家馬德里是國際足聯評選的「20 世紀最佳俱樂部」,也是 2014 年世界俱樂部冠軍得主。

「追求勝利是皇家馬德里俱樂部的偉大傳統,與微軟攜手實現全面的數位轉型,將協助我們球場上、與球場外同時取得勝利。」桑切斯表示:「微軟雲端技術和微軟完整的產品線,讓我們轉變為真正由資料驅動革新的俱樂部。無論是在賽前、賽中和賽後都能為全球 4.5 億球迷提供獨一無二的、個人化的內容與服務。」

微軟今日也發表了許多致力於解決企業 IT 面臨的多重挑戰、並協助企業創造更多商機的產品與服務,包括以下項目: 

更為個人化的運算服務
  • 商用的 Windows Update(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微軟發表了 Windows 10 的全新管理選項,確保為企業裝置提供最新的安全更新和功能升級。此全新解決方案有助於降低管理成本﹑有效控管 Windows 更新的部署及更快取得安全更新和關鍵修正程式,進而讓企業可持續且即時受益於微軟的創新成果。商用的 Windows 應用市集還能為企業決策者提供額外的管理,讓企業決策者為企業和團隊成員選擇值得信賴的軟體或內容。
  • 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由今日起提供技術預覽版本的 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將用於 Windows 10 的管理,並為企業 IT 人員提供了可用於部署、升級、管理和確保 Windows 10 安全性的擴充工具,並將整合進 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此外,微軟下週將為現有的 Configuration Manager 2012 和 2012 R2 客戶提供服務包 (service pack) 以及支援 Windows 10 的 Microsoft Intune 更新。
以 Office 創新重塑生產力
  • Office 2016:從今天起提供 Office 2016 公開預覽版,為全球超過 10 億個 Office 使用者增加了即時協同編輯功能,無論是針對文字和格式的調整,都能立即將編輯結果展示在每位使用者的眼前,進而讓協同合作的團隊在共同編輯內容時步調始終同步。
  • Skype for Business: Broadcast Meeting 這項今天發佈的新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同時向最多 10,000 人發佈會議。這項服務採用 Azure 的媒體服務提供聲音、影像和 PowerPoint 簡報的串流媒體播放,並可透過內建的 Bing Pulse 和 Yammer 進行回饋追蹤與聽眾交流;其所具有的延展性 (extensibility) 還可透過第三方服務,進一步加入聽眾投票、問答及更多的功能。
  • Office Delve 的組織分析:今天發表並現場展示了 Office Delve 的功能,它是由 Office Graph 驅動,並以 Office Delve 的個人化洞察力為基礎,為個人或團隊提供源自 Office 365 資料的組織洞察。其功能強大的儀表板 (dashboard) 能夠測量、追蹤並辨識出關鍵趨勢,例如透過組織內成員和外部團隊互動的情況,判斷出其人際交往、工作與生活平衡的狀況等。 
  • SharePoint Server 2016:新版本的 SharePoint Server 在今天進行展示,並將在下半年為使用者提供預覽版本。在新的使用者體驗、架構﹑合規性和報告機制方面,新版本的功能將一併強化並增加新功能。透過與 Office 365 的混合部署,新版本 SharePoint Server 讓本機的 SharePoint 使用者也能享受到雲端的新功能。
  • Exchange Server 2016:Exchange Server 2016 同樣在 Ignite 上進行了展示並將在下半年為使用者提供預覽版本。Exchange Server 2016 新增了在 Office 365 上出現的一些新功能,例如:新的文件協同作業的方式、更快速智慧的搜尋,經過改良的 eDiscovery。同時,在郵件、行事曆、連絡人等方面為開發者提供了進一步功能延伸的可能。
更智慧的雲端服務
  • 新一代混合雲:今天發佈、並將於今年夏天提供預覽版本的 Microsoft Azure Stack 將 Azure 公有雲上的使用者體驗以及基礎架構即服務(IaaS)和平台即服務(PaaS)的功能帶到客戶自建的資料中心裡。利用 Azure Stack,企業 IT 團隊可以輕而易舉地將企業應用與現代的分散式應用 (distributed applications) 和服務混合部署,同時還能保持高度集中的管理。建立在 Azure 公有雲核心技術上的 Azure Stack 拓展了微軟在更安全、更靈活的軟體定義基礎架構領域的實力。新版本的 Windows Server 2016 預覽版本也在今天發表,為企業提供了高效平台和雲端應用,包括 Nano Server 、輕量化的安裝選項等。 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ment Suite(OMS)也在今天發表,此為基於雲端的解決方案,幾乎能將 System Center 的管理功能延展到任何的混合雲上,例如 Azure、第三方廠商亞馬遜 AWS、Windows Server、Linux、VMWare 或者 OpenStack。OMS 進一步延展了同樣在本周提供預覽版本的 System Center 2016。
  • SQL Server 2016:將在今年夏天提供預覽的 SQL Server 2016 在大數據與混和雲有創新的進展,尤其在關鍵性任務的展現,能從企業和雲端的任何資料中發掘出更深入的洞察力。其全新功能包括提升記憶體資料倉儲分析能力 - 資料行存放區索引可在 in-memory 中執行,大幅提升分析效能、全新的安全和加密技術、內建 R 語言先進分析,以及針對企業級的行動 BI 等。業界首創的全新 Stretch Database 功能可透過動態地向 Azure 延展資料,將歷史資料存放在雲端,即時資料放在企業內,實現高延展性、低成本的混和雲模式。
  • Microsoft Advanced Threat Analytics(ATA):該服務以微軟近期收購的 Aorato 的技術為基礎,現已提供預覽版本。藉由行為分析和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提供清楚、便於採取行動的資訊,ATA 技術能幫 IT 安全專家分辨出安全性漏洞和威脅,防範於未然。 
  • 加強 Office 365 透明度和使用者控制許可權:在 Ignite 大會上,微軟特別強調,將為使用者提高 Office 365 內使用者資料的透明度和安全性。例如:Customer Lockbox 將明確請求使用者授權微軟與使用者資料之間的互動許可權, Office 365 是目前唯一讓使用者得以控制此級別授權的生產力服務。 
欲瞭解關於 Ignite 大會的更多資訊,如主題演講、相關產品部落格連結和合作夥伴新聞,請參閱微軟新聞中心。

Ignite 2015
http://news.microsoft.com/ignite2015/

水杉而 於 2015-10-05 20:15:2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17:54:53
Default sogi
發文數:454
發表時間:2015-05-18 11:28:46
謝謝!!長知識了

貝殼國王 於 2015-05-18 11:28:46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7
發表時間:2015-10-05 20:15:20
感謝 很期待!!

NingNing 於 2015-10-05 20:15:2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