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廣穎電通榮獲代表中小企業最高榮譽的「國家磐石獎」

瀏覽: 1726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08-10-21 18:48:00

廣穎電通榮獲代表中小企業最高榮譽的「國家磐石獎」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和中華民國中小企業協會主辦的第十七屆「國家磐石獎」評選於十月二十日揭曉,廣穎電通在歷經初審、複審及決審後,獲得評審委員一致決議,獲頒此象徵中小企業最高榮譽的「國家磐石獎」獎項。本屆「國家磐石獎」有近二百家企業參加,在經過三個月的實地訪查及與經營管理者面談,評審委員多次開會討論決定十二家企業脫穎而出,獲得「國家磐石獎」殊榮。能得到國家級的獎項,代表廣穎電通多年來在整體管理制度、產品研發、市場行銷的穩健經營,已得到業界專家及學者的一致肯定。

「國家磐石獎」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支持下於民國81年創立,為第一個專屬於中小企業的國家級獎項。透過表揚傑出中小企業,讓獲獎企業的經營模式,透過全國性的成功經驗發表,成為台灣所有中小企業學習的典範。藉表揚選拔卓越中小企業,促使企業間彼此互相激勵,加速產業升級。

評審委員認為廣穎電通能獲得「國家磐石獎」的最主要原因在於廣穎電通的創新營運模式為接單後快速生產,降低營運風險,而二十四小時出貨至全球各地及產品終身保固,則創造價值差異的核心競爭力。廣穎電通亦著眼於研發,平均研發經費比例逐年提高,並導入ERP系統,積極推動ISO 9001及ISO 14001。廣穎電通創業成立至今,外銷成績持續穩定成長,並於95年獲頒外銷績優企業第九屆小巨人獎。廣穎電通董事長程俊偉表示,今天的成功,不等於永遠的成功;今天的失敗,不等於永遠的失敗,保持戰戰兢兢的精神仍是今後一貫努力的態度。

廣穎電通深信技術領域的持續精耕,對研發及人才的重視,才能保有競爭優勢及提供顧客最優化的服務。在業界推出產品終身保固服務,並設有服務維修中心,提供消費者快速維修管道。「品質看的見,過程是關鍵」,從無鉛製程對品質的要求、100 %出廠測試、到銷售的完善保固服務,優質穩定的品質是始終的堅持。廣穎電通並力求進步的日益提升服務品質,於2007年授權台灣區捷修網提供售後換修服務,整體服務品質再提升,以追求卓越品質為目標,使顧客能得到「品質唯一」的最佳保證服務。

廣穎電通榮獲代表中小企業最高榮譽的「國家磐石獎」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3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17:54:5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