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運用紅帽混合雲技術,帶給客戶前所未有的使用體驗

瀏覽: 9730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2
發表時間:2018-05-10 17:17:58

世界領先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NYSE: RHT)宣布國際航空公司國泰航空已使用紅帽的解決方案與服務,將舊有的基礎架構轉換為現代化的混合雲架構。透過紅帽OpenStack平台與OpenShift容器平台,國泰航空建置了更高效率、更具擴充性的平台,協助其團隊開發與提供新服務,進而為客戶提供更棒的使用體驗。

國泰航空總部位於香港,是一家國際航空公司,為全球52個國家、200個目的地提供客運與貨運服務。數位化對該公司的業務推廣策略非常重要,因為該策略的核心是提供即時而靈活的客戶體驗。受限於舊有的基礎架構與開發流程,國泰航空的內部系統及前端的客戶應用程式難以維持高效能。由於既有系統缺乏靈活性,而且變更作業相當費時,為了維護系統並保持系統正常運作,國泰航空的技術債(technical debt)不斷增加。

運用以開放原始碼為基礎的紅帽企業技術,加上紅帽技術專家的協助,國泰航空順利從舊有的基礎架構轉移至混合雲架構。此架構中的私有雲環境包括紅帽的OpenStack平台,它會視需要配置工作負載給公有雲。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是連結公有雲的橋樑。此平台支援50多個前端應用程式。藉由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國泰航空可以在混合雲基礎架構上,更順暢地移動應用程式,並視需求增加或減少運算資源。

除了以紅帽OpenStack平台與OpenShift容器平台作為混合雲基礎,國泰航空也導入其他紅帽技術,包括:

* 透過紅帽CloudForms管理IT設備的新架構。除了自助式服務配置與成本追蹤,CloudForms還能確保虛擬機器、容器及實體機器,包括公、私有雲的系統合規。
* 紅帽Ansible Tower幫助國泰航空自動建置新環境,並將變更程序標準化,以降低錯誤率,並節省整體配置時間。透過Ansible Tower中的Ansible自動化功能,以往需要花上兩個禮拜的變更程序,現在只要15分鐘就能自動完成。
* 全球首屈一指的企業級Linux平台紅帽企業級Linux為國泰航空的基礎架構提供高擴充性與安全性的Linux基礎。
* Red Hat Satellite讓國泰航空的紅帽基礎架構更有效率地運作,並隨時取得最新的安全修補程式,同時符合各種產業標準。

在新IT架構上,國泰航空能夠更迅速推出新服務,並更有效地擴充基礎架構,以因應不斷攀升的應用程式要求。生產環境與非生產環境的應用部署速度增加了10倍,從一天20個變更增加到200個變更,而且更新時幾乎不會影響終端使用者作業。新雲端環境也降低基礎架構的硬體、維護與營運成本。隨著效率與資源使用率提升,國泰航空的生產環境總成本也降低了。

從最初的了解需求與業務驅動力到後續的技術執行,紅帽技術顧問不時給予指導。藉由紅帽技術顧問的協助,國泰航空在整個轉換過程中獲得實用的專業支援與訓練,包括必要時的長期支援。

證言
紅帽工程部門資深副總裁Matt Hicks
「航空產業是最競爭,也是最以客為尊的產業之一,因此客戶體驗是與競爭對手區隔的重要行銷策略。透過紅帽頂尖的雲端原生技術,將基礎架構數位化,國泰航空不僅能更快為客戶提供更高價值,還能提升其IT能力,以因應未來的業務需求。」

國泰航空IT基礎架構營運部門總經理Kerry Peirse
「我們希望投資對客戶最有利的技術,來提升搭乘國泰航空的體驗。紅帽解決方案讓我們能夠更快為客戶創造價值,並獲得更高的網路效能與穩定性。新架構也讓我們的IT團隊能夠專注在最重要的業務上-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

關於紅帽
紅帽公司(Red Hat)是全球領先的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廠商,運用開發社群的力量提供可靠並且高效能的雲端、Linux、中介軟體、儲存和虛擬化技術,同時也提供備受業界肯定的技術支援、訓練和諮詢服務。紅帽在全球的企業用戶、合作夥伴和開放原始碼社群中扮演橋樑的角色,協助創造相關的創新技術,將各種資源運用於成長的領域,並讓客戶為未來的IT架構做充分的準備。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http://www.redhat.com。

 

正平公關 於 2018-05-10 17:17:5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21:55:1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