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理光台中分公司喬遷開幕典禮

瀏覽: 5902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2
發表時間:2017-09-20 16:30:14

【台北訊,2017920日】深耕台灣市場超過50年的理光集團 (TSE:6501) 旗下子公司台灣理光股份有限公司今日(20)舉行台中公室喬遷開幕典禮。特別邀請台中市林陵三副市長、印刷工業研究中心陳政雄董事長、台中市印刷商業同業公會曾永森理事長出席祝賀,共同見證台灣理光持續以創新科技,提供台灣中部商務印刷市場更有效率且完善的加值服務,攜手中部文創與印刷產業開創新局。

 

辦公室由台灣理光Workplace部門負責規劃、設計,以新一代辦公室風格—「以人為主」的概念呈現,並結合運用現有產品包含:商務量產印刷機、多功能事務機、視訊設備、電子互動白板…等,除了供員工使用,也可讓在地客戶來實際體驗。

 

台灣理光喬遷的主要目的是擴大中部客戶的服務,特別是文創與印刷。「台中為台灣第二大城市,近年來不斷推動文化創意與科技創新;同時發展六大新興產業,扶植文創產業不遺餘力,」台灣理光張文發常務董事在開幕致詞中表示。「台中是台灣印刷產業的重鎮,台灣理光台中辦公室配備全新一代辦公室事務設備,一般印刷是由四原色CMYK組成,而理光擁有全球首創特殊第五色碳粉應用的商務量產數位印刷機 RICOH Pro C7100X,全新的特殊碳粉包括白色、透明光面、螢光黃,及額外的色彩能夠加乘印刷的應用範疇,讓文創產業體驗螢光黃的新魅力,創造更多獨特的作品。」

 

為了讓廠商可以實際體驗理光首創螢光色的商務印刷機,台灣理光將於2017922日至929日於台中分公司舉辦商務印刷機體驗會,歡迎有興趣的廠商報名。更多資訊請聯絡台灣理光,諮詢專線:04-2375-2080

 

更多台灣理光資訊

l 深入了解台灣理光

l   台灣理光最新消息

l   Ricoh Taiwan 台灣理光FaceBook

 

關於理光集團

理光正運用創新技術與服務營造數位工作環境,讓人們工作更智慧。80多年以來,理光一直驅動創新,且為文件管理解決方案、IT服務、商務與工業列印、數位相機、以及工業系統的供應商龍頭。

總公司位於東京的理光集團在超過200個國家和地區都有業務往來。於20173月結束的財務年度,理光集團的全球銷售額達22,028億日圓(約182億美元)。

 

關於台灣理光

台灣理光是理光集團在台灣的子公司,進口本 () 廠產製辦公室機器、配件、耗材等包括「Ricoh」及「Gestetner」雙品牌、產品系列有:四合一黑白、彩色多功能複合機、數位式快速印刷機、黑白、彩色雷射印表機、投影機、視訊設備、商務量產列印設備,並提供專業的設備整合、辦公室文件解決方案諮詢和辦公室顧問服務,期望提供各行各業更有效率、廣度及深度的辦公室文件輸出服務。

 

理光集團事業於2011101日成立了賓得理光映像有限公司,100%擁有生產和銷售光學設備的PENTAX品牌,10月啟動和海德堡公司的合作,11月完成整併Production Printing系列產品。理光完整的產品系列,深信更能滿足市場對綜合印刷的專業需求。

 

在日本、美國和歐洲,理光影印機和傳真機擁有超過80年的市場領先地位。理光也是最早探索數位圖像輸出技術的廠家之一。關於更多資訊,請造訪www.ricoh.com.tw

正平公關 於 2017-09-20 16:30:1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19:54:5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