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六家產業領導承諾在2009年 支持6Gb/s SAS技術上市

瀏覽: 1774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08-10-31 05:36:00

六家產業領導承諾在2009年
支持6Gb/s SAS技術上市

戴爾、富士西門子、IBM、英特爾、NEC以及昇陽
選擇LSI RAID-On-Chip與SAS技術推出各種矽元件與軟體解決方案

LSI 公司日前宣布戴爾、富士西門子、IBM、英特爾、NEC、以及昇陽選擇其6 Gb/s SAS RAID-on- chip (ROC) 解決方案,支援其新一代的入門級與企業級平台。根據市調機構IDC公司市場預測,6Gb/s SAS市場將於2009年中開啟市場採用階段,實際狀況取決於SAS產業體系的方案與元件是否如期推出與量產。

市調機構IDC公司儲存與半導體部門副總裁David Reinsel表示:「從零售、即時商務分析到提供選隨式內容,伺服器製造商現在必須持續針對各種日趨多元化的應用,不停的提升效能與擴充性。倘若希冀達到成功,基層技術必須具備極高的穩定度與可靠度。唯有透過技術配合,奠定完善的基礎,才能讓業者順利轉移至6 Gb/s SAS世代。」

新款LSI 6Gb/s SAS解決方案建構在領先市場的LSI SAS 3Gb/s技術產品基礎上,提供諸多先領其他矽元件的效能與省電優勢,同時亦有高穩定性且健全的互通測試所帶來之長期保障。

LSI儲存元件事業群的資深副總裁Bill Wuertz表示:「LSI在硬體、韌體、以及驗證方面有強健實力,再加上累積25年的成功紀錄,將帶來各種核心業務的儲存技術。作為SAS市場的領導者,我們的驗證範圍涵蓋業界最廣的OEM廠商平台,讓我們能發揮在每個新世代解決方案所累積的經驗,而這確實是基本且最強大的優勢。」

在推動市場廣泛採納6Gb/s SAS解決方案方面,LSI也不斷的建立重大里程碑,其中包含各家廠商互通性測試活動(plugfest event)以及提供矽元件產品樣本。下一次互通測試將於11月10日的新罕布夏大學InterOperability 實驗室(UNH-IOL)舉行。此外,各種6Gb/s SAS元件與裝置預計於未來12個月內陸續問市。當搭載6Gb/s SAS功能的伺服器開始量產時,就象徵邁入廣泛採用的階段。

LSI 6Gb/s SAS ROC IC (SAS2108)與6Gb/s SAS RAID 配接器(LSI MegaRAID® SAS 9280-8e 與SAS 9260-8i)現已開始向全球各地OEM廠商供應樣本。

LSI自開始發展SAS以來,已推出眾多領先市場的產品,其中包含全系列的控制晶片、擴充器、主控端匯流排與MegaRAID配接器、主機板內建RAID (RAID-on-motherboard)等解決方案與儲存系統。藉由提供頂尖的SAS技術確保產品互通性以及單一化廠商支援;LSI成為許多OEM合作廠商優先選擇的供應商,而其產品涵蓋矽元件至整體系統,可協助客戶推出各種儲存解決方案。欲詳知有關LSI SAS系列產品的詳細資訊,敬請上網瀏覽以下網站www.lsi.com/sas

業界夥伴廣泛支援

戴爾副總裁暨儲存部門總經理Darren Thomas表示:「戴爾與LSI長期合作,推動各種技術與解決方案,進而推廣各項產業標準,帶動產業成長並增進顧客使用經驗。我們很高興看到6Gb/s SAS產品問市,以提供穩定性與各方面的使用利益。而隨著整個產業體系的持續發展,顧客將可因此受益。」

富士西門子企業伺服器事業部資深副總裁Jens-Peter Seick表示:「富士西門子致力滿足市場需求,推出專為高可靠度與高效能所設計的產品。LSI藉由與相同實力的儲存產品夥伴結盟合作,進而推出實現其承諾的技術解決方案。當顧客開始評估6Gb/s SAS時,經過過度期後,以符合商業效益時,富士西門子將立即推出匹配的解決方案。」

IBM Systems x部門副總裁James Northington表示:「隨著SAS互連技術持續發展,IBM正建置許多穩定、率先問市的SAS RAID解決方案,以提供消費者更高的效能,協助客戶妥善保護重大資料。IBM支援LSI的6Gb/s技術,將成為企業策略的部份之一,並協助客戶開發新型企業資料中心,大幅提升IT效率,並快速部署新型IT服務,以支援未來業務成長。」

英特爾通路伺服器產品部門總經理David Brown表示:「我們致力為通路顧客提供頂尖RAID產品,而LSI 的6Gb/s SAS RAID-on- chip (ROC)矽元件與MegaRAID則是其關鍵。我們即將推出的SAS/SATA解決方案採用此項技術,將使顧客更妥善因應持續成長的市場,滿足在先進資料保護、強化效能以及優異使用功能方面的需求。」

NEC公司客戶端與伺服器部門總經理Tadashi Takizawa表示:「LSI與其領先市場的磁碟陣列技術,讓積極推廣6Gb/s SAS的NEC能開發出日本最先進的伺服器。而我們之間悠久的合作基礎與科技的整合,將為兩家企業與顧客帶來顯著的利益。」

昇陽公司儲存產品開發部副總裁Victor Walker表示:「LSI推出6Gb/s SAS技術,將讓昇陽為顧客提供各種高吸引力、多功能的SAS伺服器與儲存解決方案。昇陽當初率先採用3GB/s SAS技術,而現在我們很高興在6Gb/s SAS上延續此領先優勢。」

green_tw 於 2008/10/30 下午 09:37:20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3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5:33:3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