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18:9螢幕設計 LG G6 黑色開箱分享

瀏覽: 80971
回覆: 2
共1頁
Mem746397
發文數:73
發表時間:2017-06-07 15:43:40

最近因為合約差不多到了,電信打給我說可以提前續約了,去了直營門市後看到店員介紹了一下近期新機,其中看到LG G6這一部,螢幕的設計第一眼看到就讓我愛上它了,那種超高屏佔比設計真的很好看,G6可以說是近期新機中顏值極高的一部,於是就決定續約它了。

很有質感的玻璃背蓋,我選擇黑色的G6,黑色在光線的照射下看起來美極了。



正面採用的全視野螢幕設計,就是高屏佔比啦,這種設計可以讓視覺效果更佳,5.7吋的大螢幕解析度達2880x1440 QHD+,畫質非常的細膩,另外G6也是首支支援Dolby Vision與HDR10雙重影像技術的手機!



18:9比例,加上邊框比較窄,因此5.7吋的大螢幕G6仍然可以單手輕鬆握持操作。



G6的喇叭孔位於底部的位置,以我個人的感覺來說,這個喇叭單體在高中低頻表現不錯,都可以聽得出來,另外在底部也有一個USB Type-C正反接能插的傳輸/充電插頭,這設計也比過去的MicroUSB人性化,不用在對正反面!


音量鍵增減為獨立式按鈕,位於左側上方,按鍵的回饋力道很OK。



LG G6仍然保留3.5mm音訊插孔的設計,目前有一些廠商都把它拿掉,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背面上方有兩顆眼睛那個是1300萬畫素雙鏡頭設計,一個是71度角,另一個則是超廣125度角,這種的雙鏡頭設計超實用,因有時候要拍大景時會需要廣角鏡頭才塞的下,通常看到的情形都是一堆人買外接廣角鏡來用,但因鏡片品質不佳,在畫質上縮減得非常多,而G6是直接內建在手機中,且鏡頭品質也不錯,因此建議常常會需要用到廣角鏡的各位,可以選擇G6啊!



下面附上一下71度角跟125度廣角的實拍差異

這張是預設狀態下的71度角鏡頭拍攝


這張則是使用125度廣角鏡頭拍攝的效果,想拍大景色終於不用再一直退後或是接一個很突兀的外接廣角鏡,這設計真的超棒。



因為螢幕是18:9的關係,LG在 G6加入一個很酷的方形相機模式,相機拍出來的畫面都會是1:1的比例,並且提供了四種不同的拍攝功能,匹配拍攝、snap拍攝、拍攝指南、網格拍攝



Snap拍攝:拍照後下方直接出現預覽圖,無須再切換到相簿去看。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匹配拍攝:可以把不同類型的人、物…等等結合成一張照片,下方是範例,先拍攝多啦A夢的頭部,後續再拍下大雄的頸部以下,G6就會自行把兩張合併連接在一起,就形成一個很有趣的照片,所以囉想要拍出人面獸身也做得到XDDDD



拍攝指南:這功能可以記錄構圖位置範例,如果你要相同構圖的照片,可以用這功能來做對準,挺方便的。



網格拍攝:可以將四張方形圖片組合成一張方形的照片



G6相機專業模式中,可以調整白平衡、AF/MF、EV、ISO、S(1/3200~30秒)

上腳架後開長曝可以拍星空啊!曝光時間夠長,有些牌子不是不能長曝就是最高才給到10秒,G6可是有30秒,真的是部專業的拍照手機,畫面正中央也有水平儀功能呢。



如果你是高音質愛好者,那G6內建四個DAC,這在音質上的提升幅度極大,這功能開啟後電力是會消耗比較多,但可以帶來很佳的音質,搭配Spotify聽音樂真的是個很大的享受,這點真的讓G6大大加分,當然音質用說的可能很難去知道好壞,可以帶自己的耳機去找展示機試聽,自己聽過最準!



最後有測了一下讀寫性能,G6在讀寫上的表現都算不錯,是旗艦機的等級,而內建64G空間如果還是不夠用,可以再插記憶卡擴充容量,最多到2TB。



安兔兔跑分成績也是艦機的等級,玩遊戲、剪接短片…等等效能都能輕鬆應付。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LG手機,在G6上看到了LG很強的創新能力,18:9全視野螢幕、內建四個DAC、廣角鏡頭設計……等等,一堆功能都讓我覺得說怎麼會有這麼方便的手機,這是我過去用其它牌手機體驗不到的,可見G6是很猛的一部手機啊!

johnsenwen 於 2017-06-07 15:43:4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8 20:43:32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發文數:158
發表時間:2017-06-07 16:43:59

作者: johnsenwen

<p>最近因為合約差不多到了,電信打給我說可以提前續約了,去了直營門市後看到店員介紹了一下近期新機,其中看到LG G6這一部,螢幕的設計第一眼看到就讓我愛上它了,那種超高屏佔比設計真的很好看,G6可以說是近期新機中顏值極高的一部,於是就決定續約它了。<br></p><p>很有質感的玻璃背蓋,我...


黑色看起來質感不錯呢,而且高螢幕佔比讓大螢幕有著小機身,匹配拍攝也能玩出許多有趣的花樣呢~

老王 於 2017-06-07 16:43:59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3
發表時間:2017-06-09 15:04:00

恭喜入手好機!!!

G6看起來真的滿棒的~

愛情裡的空港 於 2017-06-09 15:04: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