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東:MWC華為將推2款世界之最 傳可能為Ascend P1後繼機

瀏覽: 5966
回覆: 1
共1頁
Mem763734
發文數:1647
發表時間:2013-01-15 03:07:00
據 Engadget 網站 1/10 報導稱,日前華為(HUAWEI)公司總裁余承東在接受該網站採訪時表示華為將在下個月於巴塞羅那舉行的 MWC 世界移動大會上展出 Ascend P 系列中最薄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並稱該機將採用金屬材質設計,極有可能會打破 Alcatel One Touch Idol Ultra 機身最薄 6.45mm 的世界紀錄。據此,Unwired View 則猜測將在 MWC 世界移動大會上展出的便是世界最薄的智慧型手機 - HUAWEI Ascend P1 的後繼機種,隨後(1/11)余承東隨即在其個人新浪微博中透露華為公司將在今年 MWC 世界移動大會上發表兩款「世界之最」的智慧型手機,但細節並未透露。



▲在去年舉辦的 CES 大會上,HUAWEI 展出的機身厚度為 6.68mm 的 HUAWEI Ascend P1 S 曾創下當時世界上最薄智慧型手機紀錄。


▲Unwired View 網站猜測 HUAWEI 公司將推出的該款 Ascend P 系列手機或許就是 HUAWEI Ascend P1 的後繼機種。(圖為 HUAWEI Ascend P1)

▲亮相於 CES 2013 的 Alcatel One Touch Idol Ultra 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智慧型手機,機身設計厚度為 6.45mm。


▲據 Engadget 網站近日(1/10)報導稱,華為公司總裁餘承東在接受該網站採訪時表示將在下個月舉行的 MWC 世界移動大會上展出 Ascend P 系列中最薄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該機極有可能刷新 Alcatel One Touch Idol Ultra 機身最薄 6.45mm 的世界紀錄。(圖片來源:Engadget


▲余承東在其個人新浪微博中提到 HUAWEI 公司將在下個月的 MWC 世界移動大會上發表兩款「世界之最」的智慧型手機。(圖片來源:余承東新浪微博

資料來源:Engadget

Enson 於 2015-05-25 09:04:3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5:33:3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