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區企業利用Red Hat Open Innovation Labs加速實現業務成果

瀏覽: 16163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2
發表時間:2019-08-01 11:46:24

世界領先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NYSE:RHT)表示,亞太區有許多企業積極擁抱開放創新,以加速實現業務成果。目前有越來越多位於澳洲、香港、印度、印尼、日本和新加坡等國的企業參與Red Hat Open Innovation Labs的駐點計劃。

Red Hat Open Innovation Labs於2017年在亞太區推出,專為企業提供協同合作、駐點式及身歷其境的環境,以推廣快速創新與開發方法。目前參與該計劃的企業有:
•    澳洲Heritage Bank
•    澳洲阿德雷得大學(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    印度國家證券交易所(National Stock Exchange of India, NSE)
•    日本福岡金融集團 (Fukuoka Financial Group)
•    新加坡科技工程公司(ST Engineering)

在今日步調快速的商業環境中,企業必須不斷創新,才能跟上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否則就會有落後的風險。Red Hat Open Innovation Labs讓企業與紅帽專家密切合作,利用開放原始碼技術加速解決企業面臨的挑戰,協助企業達到上述目標。這項駐點計劃為期1-3個月,可在紅帽實體實驗室、快閃實驗室或客戶的營業據點進行。

在駐點期間,客戶可以獲得如何應用靈活的開發方法與DevOps實務的第一手經驗,並解決過去存在的問題或新興挑戰(例如開發雲端原生應用程式)。

舉例來說,印度國家證券交易所不僅在駐點期間將他們的e-IPO應用程式現代化,同時也採用了DevOps策略,協助他們更快速推出新服務。而日本福岡金融集團則利用與Red Hat Innovation Labs的合作提升員工的競爭力,培養內部自行開發與加速創新所需的技能。

同時,客戶也見證透過Red Hat Open Innovation Labs開放的原則與開放的文化如何協助創新。在澳洲Heritage Bank的例子中,銀行團隊在駐點期間學習到如何利用開放原始碼來整合跨部門、技術與流程的方法。藉由這些方法,該銀行現在已能夠快速地回應不斷演進的業務需求,並且提供更優異的客戶體驗。

客戶證言
紅帽全球服務部門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John Allessio
「亞太區的企業體認到將創新植入企業DNA的需要。如此一來,他們將可大幅成長,並且更有效地應對未知的挑戰。我們很高興協助這些企業採用紅帽的開放方式來建立高績效與自律的團隊,讓企業以更靈活的方式應對改變及掌握新商機。」  
 
日本福岡金融集團總監暨主任Koji Yokota
「傳統的應用程式開發流程及缺乏自行開發的技能使我們創新的能力滯礙難行,這樣的速度也跟不上我們競爭對手的腳步與不斷改變的客戶需求。Red Hat Open Innovation Labs協助我們擁抱開放創新與靈活的開發方式,讓我們得以創造更高的商業價值,並且以更快的速度持續創新。」

澳洲Heritage Bank資訊長Wayne Marchant
「Red Hat Open Innovation Labs駐點計劃是我們企業轉型的催化劑,協助我們擁抱創新的文化。利用開放原始碼工具讓我們的協同合作團隊能專注於單一目標,使我們獲得持續創新的能力,並且更有效率地推出能夠改善客戶體驗的最新服務。」

正平公關 於 2019-08-01 11:46:2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19:33:1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