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ZTE新機預裝Google Now Launcher高性價手機大戰開打

瀏覽: 77680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4-07-25 17:03:38
中興 ZTE 新機預裝 Google Now Launcher
高性價手機大戰開打

講起中國品牌,可能大家第一時間都會想起小米、OPPO 等等,但其實中興 ZTE 亦已經蓄勢待發,準備從香港起步開始大展拳腳!

中興通訊雙新機於 24 日於香港舉行發表會﹐正式推出兩款重要智能手機 Blade Vec 4G 和天機 Grand SII LTE,同時,中興首款藍牙手環也正式發佈。此外並宣佈旗下首個香港電商平臺 myzte.hk 正式上線營運,同時推出的還有與香港電商 Expansys(Hong Kong) 合作的 expansys.com.hk/ZTE。展現利用香港市場涉及亞太地區定位策略的深度執行決心!中興表示,與 Expansys 的合作的主要原因是因為 Expansys 具有很高的認知度,基於互惠互利通過雙方的合作能夠加強交流,Expansys 亞洲區總裁 Sean Ho 也為與中興合作表示榮幸。

兩大電商平臺上線之後同步推出兩款性價比絕佳的智慧手機 Blade Vec 4G 和 Grand SII LTE。其中 Blade Vec 4G 是全球首批發佈的預載 GNL 的非 Nexus/ 非 GPE 智慧手機,而 Grand SII LTE 則支援 5 模 17 頻全球最全網路制式,並且他們具有另外一個特點就是—極速。他們都支援 LTE,峰值都達到 120M”。詳細介紹如下:

ZTE Blade Vec 4G - 全球首批預載 GNL 的非 Nexus/ 非 GPE 智慧手機

中興正式發佈的 Blade Vec 4G,為業界首家在非 Nexus 或 Google Play Edition (Google 商店銷售的原生版設備)設備上預設採用 Google Now Launcher 的廠商。 實際上,這款極具性價比的 Blade Vec 4G 於較早前先在歐洲推出,併在泛歐地區熱賣。而亞洲區由今天起,Blade Vec 4G 會率先在指定電商通路發售,強調擁有 Nexus 級的純 Google 體驗﹐有興趣的台灣民眾亦可透過 Expansys(Hong Kong) 進行購賣,要價 $1499 港元 (約新台幣 NT$5,855),以 4G 手機來說,是市場上最低價的選擇之一。

中興ZTE新機預裝Google Now Launcher高性價手機大戰開打

ZTE Blade Vec 4G 雖然以低定價作賣點,但 5 吋的機身只有 7.8mm 厚,設計上十分纖薄。規格方面,採用 Snapdragon 400 四核 1.2 GHz CPU、5 吋 1280 X 720 解析度螢幕、1GB RAM、16GB ROM、800 萬像素主鏡頭、2300 mAh 電池及 Android 4.4 作業系統,性價比表現不俗。

ZTE Grand Sll LTE - 旗艦級規格
 
ZTE Grand S II 採用 Android 4.3 Jelly Bean 作業系統,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MSM8974AB,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與 2GB RAM / 16GB ROM 儲存空間,搭配 5.5 吋 IPS 觸控螢幕、1,920 x 1,080pixels 螢幕解析度,擁有相當細膩的色彩,此外相機搭載 1,300 萬畫素相機與 200 萬畫素前置鏡頭,可支援 1080P Full HD 錄影。

中興ZTE新機預裝Google Now Launcher高性價手機大戰開打

ZTE Grand S II 主打全語音操控,支援聲控解鎖,可以根據用戶的聲音解鎖手機。相較於傳統的圖形或數字解鎖方式,聲紋更加難以複製和盜取,也就意味著此功能令手機也更安全。包括 TD-LTE、LTE FDD、TD-SCDMA、UTMS、GSM,後置 1300 萬像素鏡頭,標準配備 3100mAh 大電池。一樣可透過 Expansys(Hong Kong) 進行購賣,要價 $2499 港元 (約新台幣 NT$9,760),享有一年保固維修。

資料來源 : 英國最大專營 3C 數位資訊產品網站 Expansys 台灣 www.expansys.com.tw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1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5:33:3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