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中國杰賽科技選擇恩智浦 共同推動大陸地區數位電視平移

瀏覽: 1719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08-10-24 15:26:00

中國杰賽科技選擇恩智浦半導體 (NXP Semiconductors)
共同推動大陸地區數位電視平移

恩智浦機上盒解決方案以高品質數位電視觀賞體驗和高成本效益實現此項轉變

【臺北訊,2008年10月23日】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由飛利浦創建的獨立半導體公司)今天宣佈,中國機上盒設計及製造商杰賽科技已選擇恩智浦的入門級STB100 Nexperia系統解決方案,用於其有線機上盒產品。隨著中國已準備好轉換至數位電視訊號,以恩智浦解決方案為基礎的機上盒產品可使消費者便捷、可靠地升級至高品質電視觀賞體驗。杰賽採用恩智浦STB100機上盒解決方案的產品現已在中國地區大量出貨,在大陸江西省南昌市有超過35萬個家庭以及其他許多城市的家庭都正在使用此產品。

有線數位電視平移專案是大陸地區關於電視轉播從類比訊號轉向數位訊號的全國性專案之一。根據此計畫,大陸地區將於2015年完全停止類比電視訊號廣播,該平移計劃將使大陸地區大多數的家庭能夠透過一個免費的機上盒接收多個頻道和高品質的數位電視內容。杰賽的機上盒產品象徵著恩智浦STB100解決方案首次被大規模地應用於此平移機上盒市場。

杰賽科技機上盒業務總經理辛文表示:「中國平移機上盒市場的主要用戶很多都是第一次使用機上盒,因此可靠性和成熟度對於這個市場而言非常關鍵。恩智浦的STB100是我們的理想選擇,因為它是一個成熟的、已被市場證明的解決方案,同時恩智浦能夠提供優良的技術服務來幫助杰賽提升技術水準,從而提供終端用戶更佳的服務。此外,恩智浦全面性的當地支援不僅幫助我們加快了產品開發流程和產品上市時間,同時也為我們的工程團隊帶來了許多第一手的先進的機上盒設計知識。」

恩智浦半導體資深副總裁暨大中華區銷售經理及中國區域執行長葉昱良表示:「杰賽科技選擇恩智浦STB100解決方案,進一步肯定了我們在機上盒市場的研發實力。過去幾年,恩智浦STB100解決方案已被許多中國機上盒製造商選用,開發專供出口歐洲市場的數位地面機上盒產品。我們非常高興地看到,此一解決方案正在幫助許許多多的中國消費者在家中順利觀賞高品質的數位電視節目。」

恩智浦STB100是一個可立即導入生產的入門級機上盒解決方案,可針對全球各數位衛星、有線和地面廣播市場提供完整的硬體和軟體關鍵解決方案。STB100非常注重縮短上市時間和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支援,是高可靠性、高品質機上盒的理想選擇,非常適合將數位電視介紹給初次用戶。該解決方案整合了恩智浦的Nexperia MPEG解碼器PNX8300、高度整合的矽調諧器(例如TDA18252(或金屬調諧器)、TDA8262 或TDA8274)、以及業界最佳的頻道解碼器(TDA10048—地面;TDA10086—衛星;TDA10023—有線)。

產品上市

杰賽科技以恩智浦STB100入門級Nexperia機頂盒系統解決方案為基礎的機上盒產品現已量產。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3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07:33:2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