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討論《蒙恬電紙筆》筆跡手寫應用更多元

瀏覽: 7402
回覆: 0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57
發表時間:2015-08-27 15:38:37
蒙恬科技這次出的也是他們家的拿手菜,以手寫為主的產品,主食原料是一樣的,那就要來看看配菜如何了。
官方的訊息看來是主打多功能手寫產品,包含手寫輸入、電腦簽名、筆跡聊天、記事留言。

@手寫輸入
手寫輸入一直都是他們的強項技術,這次結合了電子紙顯示技術,眼睛視線可以直接同處同步在面板上看見筆跡,讓使用者書寫時可以更協調。看起來它的顯示技術會是與其它手寫產品最主要的差異點。

@電腦簽名
在簽名模式下,蒙恬電紙筆可直接傳送手寫簽名至電腦文件。電子簽核越來越普遍,這應該是必要功能了。

@筆跡聊天
蒙恬電紙筆支援Line、WeChat、QQ、Skype、Facebook Messenger等多種電腦版通訊軟體,即時傳送手寫原跡或創意塗鴉訊息。雖然這功能看起來非必要性,但附加的趣味性頗高的,豐富它的週邊功能。

@記事留言
蒙恬電紙筆的液晶電子紙面板能持續顯現存留筆跡,可以進行備忘記事、隨手留言或即興塗鴉,要清除的話直接按下面板上的清除鍵。這也算是趣味性的附加功能了吧,在不進行輸入時放在家中當留言板也算是物盡其用了。

綜合來說,這道《蒙恬電紙筆》以有需求的人來說主食經典,配菜也算豐富了。

更多資訊請參考官網
http://www.penpower.com.tw/product.asp?sn=752
 

浩子cc 於 2016-05-28 16:04:3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04:54:3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