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38mm 二手報價

二手價:$99 (未稅)
狀 態:極新(9成新)
貨 源:平行輸入品
保固期:保固內
更新日期:2020/03/30
商品使用狀況

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是兩種威爾斯柯基犬品種之一。 這些蓄牧犬被認為是維京人帶來威爾斯的瑞典牧羊犬(Swedish Vallhund)的後代。 柯基在威爾斯語中是矮犬的意思。

潘布魯克是肩高介於25到30公分不重於15公斤的犬。 雄犬在最佳狀況大約27磅(12kg)雌犬大概再輕2磅(10kg)。

潘布魯克可以是紅、黑貂色、淺黃棕色或(黑和古銅色),部分潘布魯克在腿胸頸口吻部及腹部有白色斑,白色窄條紋在頭部,太多的白色在展覽犬視為缺點。

一直以來潘布魯克是一種天生短尾的品種,因斷尾的關係這個特徵曾不被育種者過度的追求轉而去培育其他特徵,有需要時再人工剪短 。因一些國家禁止斷尾,育種者再次重視天生短尾的育種選擇。

就如大部分的畜牧品種,他們是主動聰明擅長運動的犬隻雖然有著短腿。

短腿可能似乎是個缺點,但他們可以跟其他相近體型犬隻一樣跑跳。

雖然有時仍作為工作犬,他們今日通常是養來做夥伴動物,他們是快樂可愛且殷勤於取悅人的犬隻。

潘布魯克是聰明思路快的犬隻,訓練他們的難易有各種說法,一些專家認為他們因聰明而容易訓練,另一些則覺得因聰明而懂得抓住主人的漏洞,但他們取悅人的慾望,讓他們可以藉著讚美來成功訓練。

脊椎的長度可能造成脊椎的問題跟早發的關節炎,柯基犬通常能活大約 12到14歲。

潘布魯克如果沒有保持運動和過度餵食可能容易造成過胖,這對他們瘦長的背不好。







商品規格
硬體效能
作業系統與版本 Watch OS
處理器品牌 Apple
處理器型號 S1
顯示螢幕
主螢幕尺寸 1.5 inch
主螢幕解析度 340x272 pixels
主螢幕觸控 Yes
連接與應用
衛星定位 GPS
進階功能 即時訊息
感應器
加速度感應器 Yes
心跳感測器 Yes
機體規格
機身長度 38.6 mm
機身寬度 33.3 mm
機身厚度 10.5 mm
機身重量 77 g
機身顏色 銀, 黑
裝置分類 智慧手錶
注意事項
一、請注意店家所提供的二手手機照片是否有顯示 IMEI 號碼。
二、如手機 IMEI 號碼與盒裝不同,可能有以下原因:
  1. 可能換修過整新機
  2. 原盒裝已遺失
三、是否在保固期內。
四、手機外觀是否與照片相符。
五、交機時請注意下列事項:
  1. 是否可正常開機
  2. 機殼密合度是否完好 (有無摔機)
  3. SIM 卡是否可以正常讀取、撥打及接聽,包含耳機播放功能等是否正常
  4. 手機所有按鍵功能是否都正常
  5. 相機是否正常,包含錄影、錄音、拍照等功能
  6. 充電是否正常
六、手機王小提醒,手機輸入【*#06#】螢幕會出現 IMEI 碼,請務必確認是否與店家提供的號碼一致,避免爭議。
手機報價
穿戴裝置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