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100W無線快充!小米打造新一代無線充電座套裝

2021/08/16
by 克勞德 編輯
10310
小米在中國推出全新「無線充電座套裝」,擁有高達 100W 的無線充電功率,提供最大 20V / 6A 充電速度,具備 Qi 無線充電協議;採用雙線圈 + 智慧動態風扇設計,搭配「默認」模式能有效抑止風扇運轉噪音。小米無線充電座套裝售價 599 人民幣(約 2,564 台幣 ),即日起在中國正式開賣;至於台灣未來是否有機會引進,仍要等小米後續消息公布。

支援100W無線快充!小米打造新一代無線充電座套裝


小米無線充電座套裝採用風帆造型設計,可提供橫豎充電模式,標榜 28 分鐘內可替小米 MIX 4 充至 100% 電量;內建 7 重智慧防護,具備過流保護、過壓保護、過溫保護、欠壓保護、異物檢測、靜電防護與電流校準。隨著中國未來將限制攜帶式無線充電設備的功率上限,未來應該很難看到小米再推出超過 50W 功率的無線充電座了。

支援100W無線快充!小米打造新一代無線充電座套裝▲小米無線充電座套選用風帆造型設計,僅有黑色單一款式。

支援100W無線快充!小米打造新一代無線充電座套裝▲小米無線充電座套裝提供橫豎充電模式,平時也能當作手機支架使用。

支援100W無線快充!小米打造新一代無線充電座套裝▲小米無線充電座套裝具備 7 重智慧防護功能,搭配智慧動態風扇,可提供更加安全的充電環境。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