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台灣9/23線上發表智慧家庭新品 預計推出小愛音箱等產品

2020/09/21
by 克勞德 編輯
15108
小米台灣日前宣布,將於 9/23 中午 12 點半舉行「小米台灣智慧家庭新品直播發佈會」,近期已在網路上啟動預熱宣傳,透露將有智慧音箱、智慧網關、智慧電燈等新品。由於此次活動的溝通重點為「智慧家庭」,因此不會推出手機產品,若是還在期待小米手機,那就要再等等了。

小米台灣9/23線上發表智慧家庭新品 預計推出小愛音箱等產品


根據小米台灣公布的預熱貼文資訊,可確定即將引進的新品包括小米小愛音箱 Art、小米小愛音箱 Play 版、小米智能多功能網關 2、米家 LED 吸頂燈,另外還有 Yeelight 遙控器 (配吸頂燈用)、米家感應夜燈 2 藍牙版、小米光照度感應器等新品。至於先前已通過 NCC 認證的小米電視,確定不會在此次發表中推出。

小米台灣9/23線上發表智慧家庭新品 預計推出小愛音箱等產品▲小米小愛音箱 Art 内建 12W 揚聲器,搭載 DTS 音效模式;中國售價 349 元(約 1,487 台幣)。

小米台灣9/23線上發表智慧家庭新品 預計推出小愛音箱等產品▲小米小愛音箱 Play 版可遠端遙控智慧家電,提供語音助理查詢功能;中國售價 169 元(約 720 台幣)。

小米台灣9/23線上發表智慧家庭新品 預計推出小愛音箱等產品▲小米智能多功能網關 2 具備藍牙、藍牙 Mesh、Zigbee 等傳輸協議,支援遠端遙控智慧家居功能。

小米台灣9/23線上發表智慧家庭新品 預計推出小愛音箱等產品▲米家 LED 吸頂燈可調整燈光色溫,隨時切換日光與夜光模式;中國售價 399 元(約 1,701 台幣)。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