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亮相 Watch 2紅米手錶10月底同步推出

2021/10/22
by 克勞德 編輯
27382
小米旗下的紅米品牌除了預計 10/28 發表 Redmi Note 11 系列手機外,活動當天也將同步推出新一代的智慧手錶 Redmi Watch 2,主打 1.6 吋 AMOLED 矩形螢幕,強調擁有更細膩的色彩表現。紅米稍早在微博釋出 Redmi Note 11 系列的外型設計,首度公開「迷霧森林」全新配色,採用霧面質感的玻璃背蓋,搭配平面切割邊框,機身厚度為 8.34mm。

Redmi Note 11亮相 Watch 2紅米手錶10月底同步推出


此外,Redmi Note 11 也將成為紅米 Note 系列首款搭載 AMOLED 螢幕的機型,具備更高的螢幕更新率、觸控採樣率與色域表現,但從目前資訊判斷,可能會延續側邊指紋辨識功能,而非導入光學螢幕指紋辨識。為了加強螢幕體驗,Redmi Note 11 採用 1.75mm 窄邊框設計,螢幕上方的「挖孔」鏡頭直徑僅有 2.96mm,擁有很高的視覺佔比表現。

Redmi Note 11亮相 Watch 2紅米手錶10月底同步推出▲紅米將在 10/28 同步發表 Redmi Watch 2 智慧手錶。

Redmi Note 11亮相 Watch 2紅米手錶10月底同步推出▲Redmi Note 11 系列將搭載 AMOLED 螢幕,以及霧面質感的 AG 玻璃機身設計。

Redmi Note 11亮相 Watch 2紅米手錶10月底同步推出▲Redmi Note 11 系列預期加入更快的充電速度。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