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紅米手機Redmi Note 11系列 10/28中國發表

2021/10/20
by 克勞德 編輯
42045
小米旗下的紅米品牌今日(10/20)宣布,將於 10/28 晚上 7 點在中國發表 Redmi Note 11 系列手機,活動主題為「速戰速決,一刻滿血」,強調產品將突破原有定位,同時挑戰 6 大功能升級,機身外型也會迎來大幅度的調整;其中 6 大升級包含 1 個回歸(一心一億)、4 個超越(劍指旗艦)、1 個首創(潮流)等元素。

新一代紅米手機Redmi Note 11系列 10/28中國發表


紅米目前已在微博展開預熱宣傳,並首度公開 Redmi Note 11 的機身設計,相機模組採用矩陣鏡頭造型,擁有 AI 三鏡頭 + 閃光燈配置,機身正面使用「挖孔」螢幕,頂部提供 3.5mm 耳機孔、JBL 音效揚聲器,預期能有不錯的音效體驗,至於其他硬體規格目前還未公布;不過手機實際配置如何,仍要等發布會當天才能知曉。

新一代紅米手機Redmi Note 11系列 10/28中國發表▲Redmi Note 11 系列將帶來 6 大挑戰升級。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