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學習好夥伴 5G入門首選Redmi Note 10 5G體驗

2021/06/24
by 克勞德 編輯
28354
自從疫情升溫,學生的學習也不得不全面轉為線上進行,想要在家中上課還是要有個合適的設備,畢竟父母如果在家遠端工作,總不可能拿他們的手機來上課吧,因此添購一款能夠適合居家學習使用的大螢幕手機,相信是不少人最迫切的事!小米最新推出 Redmi Note 10 5G 手機,擁有紅米系列一貫的高性價比優勢,以及各種超越同級產品實用的 5G 手機功能。想要花小錢得到大回報嗎?今天就來認識下 Redmi Note 10 5G 吧!

防疫學習好夥伴 5G入門首選Redmi Note 10 5G體驗

外型介紹

一般購買新手機的時候,為了避免愛機出現任何閃失,總會順手買個螢幕保護貼、手機保護殼之類的防護配件;但是提升保護力的同時,卻也傷了荷包君的元氣,令人兩難。不過別擔心,Redmi Note 10 5G 作為 5G 入門手機首選,不僅預先貼好螢幕保護貼,盒裝也有附贈手機保護套,讓你開箱就能直接使用,不需要為了購買配件而傷透腦筋,實在是很 Nice!

防疫學習好夥伴 5G入門首選Redmi Note 10 5G體驗▲Redmi Note 10 5G 盒裝封面印有手機圖示,辨識度非常高,附贈的手機配件也很齊全。

防疫學習好夥伴 5G入門首選Redmi Note 10 5G體驗▲除了螢幕保護貼、手機保護套外,Redmi Note 10 5G 盒裝配件還有 22.5W 快速充電器、USB-C to A 傳輸線、SIM 卡針與說明文件。

一台手機的外型好不好看,往往會影響消費者的購買意願,然而 Redmi Note 10 5G 在外型部分,稱得上是 2021 集大成之作,除了結合主流的「挖孔螢幕」、「矩陣鏡頭模組」、「霧面機身質感」等潮流設計元素;3D 曲面造型的背蓋,更能加強裸機時的手感表現。顏色方面,除了「彩光銀」之外,另有「夜暮藍」、「極光綠」與「石墨灰」等款式可以選擇。
 
防疫學習好夥伴 5G入門首選Redmi Note 10 5G體驗▲Redmi Note 10 5G 特別將「電源鍵」與「指紋辨識器」做整合,擁有超快速的解鎖反應,指紋辨識器的觸感也很滑順,不會有明顯的割手感。

線上學習的好夥伴

國內疫情爆發以來,居家線上學習變得愈來愈重要,為了迎接史上最長的暑假到來(更是為了 7 月底的指考戰士們),同學們可以透過 Redmi Note 10 5G 的 6.5 吋 FHD+ 大螢幕,按部就班完成所有線上課程,正因為螢幕本身足夠大,家中就算沒有電腦也應付得過去。另外,搭配閱讀模式 3.0,還能降低手機螢幕對眼睛的負擔,Redmi Note 10 5G 無疑是最佳的學習小幫手。

防疫學習好夥伴 5G入門首選Redmi Note 10 5G體驗▲Redmi Note 10 5G 提供 6.5 吋 AdaptiveSync 大螢幕,能在空間有限的書桌上發揮更大的優勢,幫助同學完成每日的線上課程。

防疫學習好夥伴 5G入門首選Redmi Note 10 5G體驗▲Redmi Note 10 5G 也有搭載 360° 光度感應器,可以根據不同環境自動調整螢幕亮度,幫助同學將注意力更集中在學習項目上。

防疫學習好夥伴 5G入門首選Redmi Note 10 5G體驗▲使用 Redmi Note 10 5G 上網查詢網頁資訊,就可以感受到大螢幕、高螢幕佔比帶來的優勢,視覺體驗一級棒!

Redmi Note 10 5G 不單只是螢幕夠大,看得更清楚而已,作為一款 5G 手機,上網體驗自然不能馬虎,搭載台積電 7 奈米製程的聯發科天璣 700 處理器,支援台灣現行的 5G 頻段,也具備 5G + 5G 雙卡雙待,擁有超一流的 5G 上網體驗。擔心手機容量不夠用嗎?別擔心,Redmi Note 10 5G 提供三選二卡槽設計,可以額外擴充 512GB 的 microSD 記憶卡容量,表現令人安心。

防疫學習好夥伴 5G入門首選Redmi Note 10 5G體驗▲Redmi Note 10 5G 支援 5G + 5G 雙卡雙待功能,擁有超高速的上網體驗。

遊戲暢玩不停歇

雖然學習非常重要,但在課程閒暇之餘,總要給自己一點放鬆的空間,偶而玩點遊戲抒發下壓力,一點也不為過!不過說起遊戲體驗,隨著高螢幕更新率的重要度愈來愈高,Redmi Note 10 5G 儘管是款定位入門的 5G 手機,也趁勢加入 90Hz 高螢幕更新率,相比同級手機擁有更破格的表現。平常瀏覽網頁時,親自體驗 90Hz 螢幕更新率所帶來的絲滑感,真的是用過就不想回去啦!

防疫學習好夥伴 5G入門首選Redmi Note 10 5G體驗▲Redmi Note 10 5G 擁有同級罕見的 90Hz 螢幕更新率,一般瀏覽網頁、玩遊戲的表現也挺不錯。

玩遊戲不僅畫面體驗要好,能夠玩的久也很重要,考量天天都要居家線上學習,一台手機除了要應付白天的課程,更要有充足的電量滿足晚上的遊戲需求;Redmi Note 10 5G 特別提供 5,000mAh 大電池,續航力一點也不遜色。另外,只要善用洗澡、休息等零碎時光,再搭配 18W 快速充電功能,就能快速補給電力,為接下來再戰做好準備!

防疫學習好夥伴 5G入門首選Redmi Note 10 5G體驗▲擁有 5,000mAh 大電池的 Redmi Note 10 5G,讓手機不用整天到晚都在掛點滴!

防疫學習好夥伴 5G入門首選Redmi Note 10 5G體驗▲Redmi Note 10 5G 透過 Geekbench 4.4.0 測試續航表現,成績達到 11,690 分,實測續航力長達 19 小時 29 分鐘,表現相當出色。

超享受的影音體驗

每個人的讀書習慣大不同,相信有不少同學喜歡在學習過程聽點音樂,但隨著許多手機不再提供 3.5mm 耳機孔,確實讓人傷透腦筋;不過 Redmi Note 10 5G 可就沒有這項煩惱囉,因為它同時保留 3.5mm 耳機孔,還具備 Hi-Res Audio 音效認證,聲音表現真的不錯。擔心因為沒有轉接線,而無法使用心愛的 3.5mm 有線耳機嗎?Redmi Note 10 5G 一次滿足你對音樂的需求!

防疫學習好夥伴 5G入門首選Redmi Note 10 5G體驗▲好不容易買了心愛的耳機,可別因為手機不具備 3.5mm 耳機孔而無法使用呀。

除了音樂表現外,Redmi Note 10 5G 也能搭配電信業者提供的「5G 多視角功能」,即時透過 5G 高速網路,選擇指定影片自由切換觀賞視角。比如說:當我們收看團體演唱會時,如果導播總是帶不到心愛成員的畫面,這時候就可以透過手機開啟「5G 多視角功能」,額外打開心愛成員的表演視窗,讓你隨時精彩不漏拍,體驗不同以往的影音感受。

防疫學習好夥伴 5G入門首選Redmi Note 10 5G體驗▲Redmi Note 10 5G 可以搭配電信業者提供的 5G 應用「5G 多視角功能」,以多視角觀看影片,這項體驗相當有趣(再也不用擔心偶像被導播針對QQ)。

相機怎樣都好拍

雖然因為疫情的緣故,想要出門旅遊還得等上一段時間,但時光可不會等人,時時記錄下生活中的日常,也是很好的體驗喔!Redmi Note 10 5G 具備 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平時能用來拍攝美美的自拍照,或是在遠端上課期間,提供人像視訊的功能,攝影品質很不錯;主相機除了擁有 4,800 萬畫素外,也備有微距、景深等輔助鏡頭,支援 AI 相機功能,可滿足更多的攝影樂趣。

防疫學習好夥伴 5G入門首選Redmi Note 10 5G體驗▲Redmi Note 10 5G 前置 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後置 4,800 萬畫素 + 200 萬畫素微距 + 200 萬畫素景深三鏡頭。

前鏡頭 - 人像美顏
   
前鏡頭 - 人像景深
   
後鏡頭 - 日間攝影
 
後鏡頭 - 微距攝影
 
後鏡頭 - 移軸模式
 
後鏡頭 - 夜間攝影
 
後鏡頭 - 夜景模式
 
夜景模式(關)夜景模式(開)
 

體驗評價

因為疫情的關係,無論是居家線上學習也好、遠端工作也罷,優質順暢的網路肯定少不了,趁機會擺脫 4G、升級 5G 高網速,並擁有一台符合需求的 5G 手機,肯定不吃虧!Redmi Note 10 5G 除了前面提到的優勢外,還具備同級手機罕見的 NFC、紅外線遙控等應用功能,七千有找的價格也相對好入手,若搭配電信專案,更能以 0 元的價格輕鬆將 5G 手機帶回家!各位同學們,還在尋找適合居家學習的 5G 手機嗎?或是正為了預算煩惱不已呢?Redmi Note 10 5G 相信是個不錯且實惠的好選擇喔!

防疫學習好夥伴 5G入門首選Redmi Note 10 5G體驗▲實惠的價格、豐富的功能,Redmi Note 10 5G 說是 5G 入門手機首選似乎也不為過呢。
 
優點

  • 擁有 6.5 吋大螢幕,視覺體驗舒服
  • 提供記憶卡擴充與 3.5mm 耳機孔,日常體驗大大加分
  • 電池續航表現相當出色
  • 支援 NFC、紅外線遙控等實用功能
缺點

  • 缺少超廣角鏡頭,拍攝體驗上較為可惜
  • 底部單喇叭位置,容易在遊戲過程被手指遮蔽
編輯給分
 
9.0
 
5G 入門首選
Redmi Note 10 5G





【本文為合作之廣編企劃】
【本文為合作之廣編企劃】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3,00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5 inch
  • 主相機畫素
    48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 GB
  • 電池容量
    5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LCD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